close
這是蔥油餅寫真的其中一張
色澤是很舒服,有點想放到桌面
可是這主角可是油得狠!放桌面光看就會肥了!

天氣放晴了,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
就看著雨一直下-.-"
心想放晴了,出去買計劃中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吧^_^

買了一組微軟特價990元滴組合
編號700的,還不錯用啦,鍵盤按起來QQ的
接下來就看電池的續航力嘍~觀察中!
(之前的viewsonic無線鼠太耗電!而且轉滾輪會讓螢幕發抖-.-")

帶著個一盒東西實在不方便去覓食
何況那紙盒不小,放在前座也是很佔空間
我的腳要開一點點@@" 天氣也很冷
膝蓋禁不起冷風吹,先拎回家放著…

路上真夠冷的,我發覺冷風穿過了舖綿夾克吹到我裡層的衣服了>"<
不過吃的還是要買呀~~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但是態度聽說不是很好呢~~

地址:東大路、武陵路交叉口,通信行前方騎樓
電話:無
招牌:徐記
品名:蔥油餅、福州包、煎餃


蔥油餅:一份50元,半份30元
福州包、煎餃:一盒皆10個,50元

我一個人,就只有買半份蔥油餅
半徑在13~14㎝左右,size普普
態度不好我倒是沒有見到
老闆娘雖不是笑著,但有跟我說謝謝
老闆很努力的捍著麵糰
年青人則是負責炸蔥油餅
福州包是老闆娘負責的,但是二鍋都是福州包,沒有煎餃

先來看我買的半份蔥油餅嘍~


其實挺單薄的:p,四片我一下子就清光光了
不過蔥倒不算少啦:)




我覺得火侯可能要控制一點
因為大部份的蔥都黑掉了~


還有,他們在煎2~3片的時候,都沒有加油(鍋子裡已有蠻多的油了)
煎的鍋子只有一個,大概是這樣所以一次就加很多油吧
我也真的看到了,所以才說是「炸」蔥油餅
皮被炸的痕跡(很多地方就像降子泡泡的)


另外一提,這家蔥油餅口味蠻重的
只有福州包,如果要辣的,才有加辣醬,是老闆娘加的
旁邊我就看不到有什麼供人取用的醬油、醬油膏之類的東西
回家一吃才明瞭(其實現在嘴巴還有那樣的味道)

這家聽說只賣到下午,近晚上就會買不到了
我平日都要上班,要吃到這一家也只能假日來了
但是離家也不近orz,我想我以後可能不會專程跑到那邊買來吃
如果是出去玩經過,有朋友要買,那我也會建議得買瓶茶飲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