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買杯董月花珍奶
需要排隊20分鐘的胡椒餅
可是好酥脆好好吃
一份40元只有4塊
同事推薦的臭豆腐攤
走到南入口等於逛了一半
回到主人身旁嘍
荷槍著衣的狗狗等主人
湯濃似綠豆湯
咱們吃邊骨
一碗50元
陳董藥膳排骨
夜市北入口
慈祐宮
過了天橋就是饒河街入口
松山車站的天橋可以看到101
再跑去星野買大福
中午吃博多拉麵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