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吉隆坡的Day2後續因為硬碟死掉,硬碟救援竟然要35k台幣!!
 實在花不下去,只好…看著少數的小圖慢慢的回想了Q__Q

實在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我的IBeria帳戶得救了!

以前都沒有發覺註冊的時候,姓與名寫反了
直到IB欲轉BA時,不能轉,說資料有誤?!
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其實自註冊後起就忽略到轉換的那一天)

好吧,開始又用起破破英文搜尋IBeria的網站、有沒有客服mail…
找到好久都是引導到撥國際電話、也沒有鄰國客服據點
雖然小的我自助行六次,但是英文還是很破(真是辛苦曾收過我信的好人們)
【事後發現】
要特別找Iberica Plus的聯繫方式才會有那個mail出現,而不是找西航的辦公室資訊
2015-IB01
2015-IB02

當初沒找著只好改聯絡twitter,但twitter也很快,隔天就回我請將資訊寄至客服mail:clasica@iberia.es
經過一個月的等待,客服回我了
並要我填寫附件申請書檔案上要求的資訊及證明文件副本或護照
(申請書英文版https://www.iberia.com/ibcomv3/content/EN/PDF/desbloqueopin.pdf)
我填寫完成之後就連用護照正反面合併為一pdf檔以原信回傳(我是選擇附護照)
一週後我的資料就更新完成囉!
2015-IB03    

這麼白痴的行徑,一定要記錄下來提醒自己別再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