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網址: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5/benanbun/index.html(有自動撥放音樂)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傳真:089-237684
備註:下午12:30開始營業;每週一休店;外縣市宅配無免運方案

這是昨晚冒著恐怖的風雨拿到的,讓颱風天,無法出門而得以有新鮮貨可以吃
不然照一些朋友的說法,10/6新竹很多店無法營業
肯得基跟麥當勞都有人一大袋一大袋的購買,超市量販店的麵包熟食一出爐即搶空的慘況
而出門如果沒有車更是舉步惟艱,這是我在新竹四年多以來覺得最嚴重的一次颱風了
有個人還說,一抬腳向前走即瞬間擁有輕功功力 XD(可惜他跌倒了…)
所以還蠻慶幸的,不然我三餐都只能吃水餃了 -﹏-

因為基本單位為一袋10個,主購要求每口味至少要5個並只收包子類
所以我就買了筍絲肉包及高麗菜包各5個(大概夠我吃五餐多一點點了~)
運費大約每個包子分攤2元(以大箱240元運費計)
對於能吃到台東有名的包子來說還蠻值得滴^^

首先來說說肉包…它是第一張圖右上角的那一位
剛蒸出來的時候,它長高很多噢,整個包子膨膨的
裡面有蔥、竹筍塊及豬肉,調味屬中庸,不會覺得太鹹或油膩
切開來的時候不小心讓一點湯汁流了出來
這張相片還真像是個貪吃的人在流著口水呢 :D(真是寫實→拍照的那個人的模樣XD)


口味跟別的筍絲包子差距不大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內餡肥肉居然入口即化,完全不會有別家肉包裡咬得到的肥肉喔
台東卑南包子的肥肉,直接溶在你的嘴裡…


再來就是高麗菜包…是第一張圖左下角葉子形狀的包子

卑南包子皮都比較細緻又富彈性,皮的厚度剛好,餡料也都塞得滿滿的
我反而不太喜歡皮薄但餡少的包子,因為拿起來很 "虛"

也因為餡很多,所以我吃肉包掉筍絲,吃菜包掉香菇 〒_〒
很虛的包子,就不用擔心這個(這是另類的優點嘛?)

高麗菜包的料好多噢,有紅蘿蔔、冬粉、香菇、素肉、高麗菜、筍絲…
它的香味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蒸就可以聞得到菜香嘍


托了團主的福,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包子
最近一直想去走走,但今年礙於預算只能去比較近的地方
可能後年以後吧,想請個連假,然後租台車環島,到一些小鎮晃晃,過點悠閒的生活
到時候,再去他們店面吃現場出爐的,我想應該就更完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