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網拍類-藍蝶生活美學工坊(餅乾)

賣家人很好,願意幫我們先分切
事實證明真的要先分切
因為她的起司蛋糕是冷藏的(冷藏喵喵車來的)
而且空隙大,屬重口味且超綿又軟
即使刀子熱過也很難切
我想只有把蛋糕冷凍過後,再用熱刀切才行唄!
可是考慮到冷凍會不會破壞掉口感便作罷~

不過現在看到賣家的關於我,已說明不再幫人分切了>"<
哎,是該慶幸自己曾吃過綜合口味嗎??


以下的蛋糕口感都一樣:
起司口感我就不再贅述了,全部一樣都是軟/綿/鬆
隨著各主題口味的不同,起司的調味都不同
有的帶點果香,有的帶些奶味
但是由於是每個起司蛋糕的乳酪原料皆佔80%
所以很濃郁呢!

我們買的綜合是這四個口味:
酒釀蔓越莓優格乳酪蛋糕-300元,香橙重乳酪-280元
招牌法式濃郁桑椹-280元,四果醬重乳酪-280元
所以一個share下來是285元,重量約在730g~750g左右

*香橙重乳酪

我一直都很愛檸檬、萊姆口味之類的起司蛋糕
這賣家沒有這二種口味,那麼她的香橙對我來說就是必選的!
果醬很好吃,她說上面加的是百香果醬
不過我吃起司的時候也有果香,我想橙汁就是加在起司裡吧
起司的奶香就沒有那麼重,整個很清香唷~~我很喜歡呢!
搭配的餅底像是香草杏仁或是奶香
我覺得這口味像是少女的羞澀的感覺:p

*招牌法式濃郁桑椹

起司的奶味較重,搭配巧克力餅底居然剛剛好
加上桑椹果醬,嘗起來味道很豐富
覺得有貴婦的貴氣的感覺:p

*四果醬重乳酪(紅/黑覆盆子+草莓+黑櫻桃)

看表面會覺得主角是桑椹,可是夾心裡有我最愛的櫻桃唷
這是比較濕潤綿密的原味起司,搭上巧克力餅乾底
配上果醬甜而不膩,吃完後嘴巴仍有淡淡的果醬香氣呢

*酒釀蔓越莓優格乳酪蛋糕

這個我可能吃不慣吧,酒類的蛋糕我也吃過
白酒玫瑰起司、白蘭地起司都挺香的
但是我吃不慣這一款^^"
口感是我買的四種中最乾的,所以比較好切一點點^^"

最後呢,如果我會再買的話,會是香橙與四果醬
因為我愛吃果類起司蛋糕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