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雖然起得有點晚(10點)
但還是整整裝,騎車去看看
我的購買資訊
地點:中央市場西門街入口西點麵包店騎樓下
前面有個ㄚ婆跟小推車也是賣油飯,但不是這個喔!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lin-ji.com.tw/
地址:新竹市水田街50巷17號
電話:03-5326826
價位:油飯一斤65元(原60元現已漲價;如下,大約有620G左右)



找了蠻久的,因為從未買過@@
終於在沒有招牌卻有一大群人圍住的地方找到

我到的時候,現貨賣完了,大家正等後面送來的油飯

真的很高興有趕上,等了十分鐘左右
店家的人用一般農用載貨機車送來一大盆
拿到攤位上的時候,經過排隊跟插隊的眾人
嘩~~~~好香喔
可以聞得到麻油香以及炸雞腿味道哩(明明就沒有雞腿)
彷彿又吃到了同事的彌月油飯呢! :3

有一男一女俐落的用塑膠鏟裝入袋中,另一個男的就顧蘿蔔糕還有菜包等其他的產品
不過那一大盆油飯,三分鐘以內就賣光光了
幸好有趕上…其實三條隊伍也不過十五人左右吧@@"
(以下是一大盆賣完正等下一盆到來的人客們)


材料大概有…
少許薑、小塊豬肉、紅蘿蔔塊、乾香菇切片、蝦米、蔥頭、白白脆脆的X薺之類的

用麻油還有一些白胡椒調味,味道很香不會很鹹,似乎還有一點點酒味
白胡椒味在聞的時候以及吃完留在嘴裡的味道比較重,吃完好像有點渴?!(也許有味精)
每一粒米都白白胖胖的,冷的時候吃超Q的


建議熱熱吃會比較好吃唷!麻油味兒就會更香
一包放在那邊,一公尺到二公尺的距離也可以聞到(家門到放油飯的桌上)
一斤約可以分二餐吃,60元的價位好像算是便宜吧!

他們還有甜的油飯,一斤70元,也很好吃唷
龍眼與近似酒糟的香氣,改天去買的時候再仔細的問老闆^^


排隊時受到一位歐巴桑在背後推推擠擠的噁心死了,還插隊呢
(其實還有幾位歐巴桑插隊)脾氣不好的我差點想教訓她幾句!!
也因為她我可能會買不到耶!買不到的話我就真的發火了!
前天跟同事去愛買逛,也是遇到很沒禮貌的家長二批
這樣子下樑會正才怪!台灣的新一代小朋友就是無形中這樣被教壞的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