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50號
電話:03-5623377
備註:沒有 "現貨" 的話需等待20~30分,可先電話預約



今天的我真是勤勞,補了很多篇食記,還有把新的照片補上舊的網誌
守了洗衣機三次,洗衣服洗薄被洗床包…
從早上九點半到現在還沒睡(今天不是假日嗎今天不是假日嗎?)

咆嗚~~~

昨天中午聚完餐後,看了兩間套房
今天去把第一間的預約金給退了(汗…最快也要明年工作穩定後才能買的…先說聲對不起了)
設計得真的很不錯啊~只是地點差了些,希望明年還有這麼優的房子

我再吠話一點點就好了!
實地去看的時候,可能賣得很快,只剩下比較差的位置
但是由我們買下後轉手再賣,不一定好賣哦!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銷售員
現在還是可以在一些租售網上看到套房出售
除了一定比較貴,而且也不能像新屋一樣自己設計
再來就是最近看到的,新竹土增稅收減少,深深覺得不管在任何時空買房子
地點真的很重要…才不會買了房子反倒被套住。

在去退訂之前,經過南大路先到AHA搞飛機訂一隻
這家是新開幕的,在10/15前特價一隻199元(今天忘記排釣鐘燒了,嗚嗚)
約了半小時之後拿,這期間就騎去北大路建案辦理退訂手續
其實就只有簽個名拿回錢而已,很快…
所以不到半小時我就又回到店家了,這時我的雞還沒有好呢…
店裡的客人好多喔!
其中有兩桌是在現場吃的,我發現大家都會帶相機拍耶!
剛送上時、扒了一隻腿時、吃到一半時…
看來寫食記BLOG已經是全民運動了 :p

大約45分鐘後,我的烤雞才出爐,先帶回家再慢慢地拍吧
一隻雞就用這樣子的盒子裝著,約有22㎝


打開來後的樣子


我看別人的blog都說雞皮脆脆的,可能是我拿回家之後沒有立刻吃的關係吧
不過雞油真的很多,都透過防油紙滲到紙盒底嘍@@"

整隻雞的肉質蠻新鮮的,我說不上來
總之覺得乾乾淨淨的,肉質並不會覺得特別怪異像醃過頭的雞排肉就對了

可是我一個人哪裡吃得完?!
下午扒了四肢之後就吃不下了…
後來聽anne的建議,把剩下的肉撥成絲


即使是雞胸肉,肉質也是嫩嫩亮亮的
灑上他們的胡椒鹽才好吃呢!


晚上本來想再嗑光這一盤的,不過…努力之後…我還是沒辦法
我還真是瘋狂 >< 膽敢自己一個人買一隻手扒雞吃
唉,對我來說,即使還蠻好吃的,但這麼一次就夠了,真的夠了…

最後的吠話…
說真的,我可能不太會再買一整隻雞、鴨呀的自己一個人啃了
因為,扒到最後,好端端的雞就剩完整形體的骨頭,本來就沒有雞頭
所以……撥完雞絲之後覺得有點於心不忍
在把牠裝回去盒子之前向牠拜了一下,謝謝牠今天帶給我美好的兩餐…囧rz

抱歉了看食記的各位 〒_〒
不說心裡好像過意不去…

目前的menu就如下,想吃的可以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