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照片是今年五月跟同事去吃的時候所拍的
原因去年還是前年我忘了,跟前閃光第一次來吃過後念念不忘,但後來一直沒機會再過來(怨念…)

真謝謝那天陪我吃的同事,因為那一天我到竹北外訓,四點多就下課了,她還配合我下午請假呢 XD
有看到扛棒上的藝人照片嬤?(嘿嘿~)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5號(竹北糖村右斜對面)
電話:03-5585616



MENU一覽
對於好吃的拉麵來說,降子的價位不貴


店內環境
很家庭式的經營,佈置也很家庭式,呵呵
這一排的房子前面都有作小佈景,在這裡用餐,坐著靠窗的位置,感覺很悠閒

小菜就在前方的冰箱裡頭自取


位置不多,約30~40席,但客人也不多啦@@",衷心的希望這店能一直繼續下去


本文第一張圖是同事點的強棒拉麵
而這一碗是我點的豬排拉麵,其實就是一份豬排加上較小碗的強棒拉麵,配菜份量不少


麵條是屬於帶點蕎麥色的細麵條,很有彈性


拉麵裡附的蛋皮,也很好吃唷


最重要的湯頭,白白的豚骨湯,完全不油不膩,喝起來很清爽呢!
口味適中,非重口味,感覺是很用心熬煮的湯頭
不管多大碗,我都能吃完<( ̄︶ ̄)>


豬排


日式麵包屑的麵衣,看起來肉不是很大塊,但因為紮實,豬排兩個人吃還覺得有點多呢!


必點的日式炸豆腐,店家自動附上兩支小湯匙唷


採用的是滑嫩的芙蓉豆腐,搭配白蘿蔔泥、柴魚片、蔥花以及日式醬油,好吃好吃 :D
尤其是那個麵衣,薄薄的QQ的負責吸收醬汁,每一口都很美味
不過小小聲的說,柴魚片比去年少一些呢!
那時剛送上桌的時候可以看到有如料理東西軍的柴魚片搖擺秀呢


兩個女生其實吃得也不多啦,通常我麵都能吃得完
只是位置離我家還蠻遠的,沒有要去竹北逛逛或辦事的話,是不太會光臨小野屋
這是比較遺憾的 /__\

下次拉麵店的目標:魚之屋!!
講著講著,因為午餐吃了碗滷肉飯跟珍奶而晚餐沒吃,現在好餓阿 >"<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到這家的相片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