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重點其實不在於自己太衰而去拜拜的 :(
糗哪…

五號發薪日…六號要扣基金
得在晚上辦好錢坤大挪移,領A領B再轉到Direct去
再從Direct配下來
其實不累,是下了雨讓我覺得穿著雨衣辦事很麻煩
好不容易在存款機存好了錢(台銀吐出的新鈔自己竟然不接受,嘟了二次…)
經過火車站前,被阿飆騎的豬仔喇叭聲嚇到
身體很明顯的挫起來(丟臉Q﹏Q,沒辦法,向來就以"自由意識"騎車的)
當下決定在回家之前去竹蓮寺拜拜好了

想到上一次,本來也是抱著"終於辦完事了鬆了口氣"的態度騎回家
那一次還是生平第一次去銀樓買我的生日禮物金尾戒
回家途中卻遇到人家晚上在出殯
就小發財車上面放著棺木,一人開車,二人在前面吹著鎖吶之類的…
光線暗,只有車子的燈所以很不明顯,我才會這麼沒神經的經過
眼看離家剩二個路口就到了,卻………在第一個路口就轉去廟裡拜拜了 T__T
後來很緊急的打給娘,她說這是升官發財,去廟裡轉一圈後去買樂透看看
事後證明我仍然沒有中樂透的命,買了三期還是沒有…
不過倒是有升官跟發財的機會,但這實在太SHOCK了!
講給長輩聽,只有在鄉下住過的娘覺得有一種可能而已…
其他的完全沒聽過這回事 -.-

想想看,在鬆了口氣的精神狀態下
被嚇到的震撼力會有多強 -.-
於是乎,去拜拜鎮定一下唄

上一次我媽說什麼三官大帝生日叫我也去拜拜
結果拜完了,仔細再看了竹蓮寺裡的眾神佛…
哪來的三官大帝啦 >"<
那我是要去哪裡祝祂生日快樂呢?!
忘了那時有沒有請菩蕯幫我轉達了 -.-
怎麼講到拜拜我就一堆怪經驗可講…

這次的笨點除了被阿飆的豬叫聲給嚇到之外
我在存款機前面把我所有的錢都存進去了啦 >"<
身上只剩一百二十幾元
去買水果的時候只克難的買了一粒蘋果一粒香瓜一粒芭樂
不超過預算→79元,但是剩下不到50元,廟裡的金香買不起 ><
幸好幸好,外面有人在賣30元的一份的
(現在身上才剩不到十元而已 :~~ 禮券倒是有上千元啦)
這才順利的拜拜到了…
不然最近的我實在是倒霉透頂

我會把錢全部丟進Direct不是沒道理的
利率算高,活存利息每月計入帳戶中
加開帳戶之外,提款卡只能提領主帳戶的錢
主帳戶的錢我都當作生活費(跨行提領不限次數免手續費)
如果有一天卡不見了被盜領,也只有生活費的錢
跨行轉帳不限次數也免手續費,反正最初只能加入自己帳戶為約定帳戶
轉來轉去都是自己的錢 -.-
這是前陣子在那邊玩的心得…

一方面…牆上的年曆已經畫了十個大叉叉
今年自己存錢績效實在不怎麼好看,多一個統合的帳戶也不錯,不無小補啦
現在常買的東西沒有幾樣是不漲的…明年搞不好就沒有加薪的機會了 :<
希望星期四公佈的職代結果是可以讓我學到不同的東西的,不想再在系統RUN
說到這裡,對吼…我忘了我的SOP要在月底前寫出來><
所有的流程幾乎都改了,想偷懶拿前輩的交出去一定會被發現XD
還是當個乖乖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