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牙醫
雖然這禮拜牙已經不痛了 可是狠著心
都痛了三、四次 也覺得這樣的痛苦難熬
乾脆一點! 今天看 後天就拔吧

話說前一次在台中榮總拔的智齒是現在痛的另一邊
也是一樣咬到肉肉 然後發炎就診
照X光很不舒服 後端要咬著那個塑膠片
抵著沒有肉的下頷 非常痛苦

今天第一次在新竹看牙醫 就在網路上找了一個有口埤的醫師
掛了號 當時沒幾個人 就進去看電視等候
輪到我的時候 護士問我是哪方面的問題 林小咪照實說了
不過要去照X光 :p
照完了就坐在那個看牙專用的椅子上(俺也不知那名稱是啥嚨咚)
護士洗好了相片之後 就拿過來放

媽呀!這是俺滴牙齒嗎?
雖然差點分不清楚上下排 也分不清楚前、後方
但是牙齒正常來說都是直的吧!

這是什摸鬼呀!橫的?!
暈~~~ 當下心都涼了半截

後來醫生有空了之後 就過來我這邊
告訴我一些「手術」的簡略過程還有對於人體的作用
balabalabala…其實沒說得很清楚 這時也還沒看我的牙

沒幾分鐘就講完了 嗯…
我今天來還想洗牙哩 可是講完後 醫師立刻把我的圍兜兜拿掉
我可不想白來一趟呀 趕緊說我可以洗牙嗎?
健保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給付一項 所以他哦的一聲後就立刻幫我洗

不過 在整個洗牙過程中並不是很愉快
當然清結石的時候會痛會流血
一切都在回家後看到洗牙的結果 覺得他作得很不夠細心
如果是我的牙難清 他可以直接說
但我感覺 不問好像就不會主動告知 覺得不太好
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很趕的樣子
(前一個客人是要作植牙 就講很久)

洗完了之後 要預約手術時間
醫師說這個不太能在門診內作 因為不易掌控時間
但看到護士拿來的時刻表 哇塞…
要到4/11… 暈~
但因為我星期五已掛了號 勉強讓我排進去
只不過不能保證會再等多久就是了

回家後告訴娘親這個問題
她一聽到醫師的結語 也顧不得是我有在網路上打探過困難拔牙的好醫生
立刻指示我星期六既然要回家 就回家拔吧 她比較放心
那個醫生看了二十年有了吧
我在德國的大姨返國給他弄這種智齒 隔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我大姨說 德國看病又貴 那種牙還要切成四塊才拔得出來溜

再想想這個新竹醫生對我的態度還有洗牙的結果
林小咪還是決定星期五回家 星期六拔牙了

唉~~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
因為有一顆長橫的 Q____Q 哇

〔註記〕
這只是我個人就醫的感覺
牙醫師及醫學生們請別誤會囉 大家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