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有朋友介紹另一個網拍水餃
剛好我的水餃也消失了一大段時間
我的味覺也對水餃不那麼反感了
(上半年真水水餃大特價,買了一堆,吃到反胃)
就來開一個五百粒小團

一下子就滿了
不過這合購有二次緊張的插曲>﹏<

一是我重複匯款,
把原來要付鞋子的錢,不小心轉到水餃賣家那裡去了
因為名字就差姓氏而已
一發現轉錯,立刻電話通知賣家
請她轉回來,那時她剛好重感冒
但她真的是位很棒的賣家,有查到一筆不屬於她的款項
立刻出門去幫我退回來,好感動 *_*
不然八千多塊耶,如果我今天遇到的是新手賣家
那可能有去無回了 *_*
以後要小心一點…

二是驗貨的時候,
蔥肉蝦仁水餃全部寄成韭菜蝦仁水餃
影響到我跟另一位團員
只好又再聯絡賣家一次
她提議以最低的價位2.5元讓我們收買
再退回差額
幸好另一位團員也很體諒(我還真怕她不吃韭菜)

其實,這些都沒什麼,不是很困擾…

我困擾的是…
其實在一~二項,中途有一個插曲,我其實很care =.=

==================================
話說我工作以前,是住另一條路上
那時一樣,都一直開團
從那時到現在,遇到比較多次的司機時
他後來都會知道我的貨要放哪邊…

像以前住的A地
他就會幫我放到進門的桌子上
現在住的B地
會幫我放到進門的大冰箱前

住A地的時候,那時還是個學生,時間也很多
所以收貨時間也沒有什麼限制
可是住B地的時候,是個上班族了,可收貨的時間不多
曾經就為了一件很重很重的貨(快20KG有吧,是小健身器材)
司機的口氣不太好,說他貨多,只能六點送過來
可是我人在外縣市上班阿,也沒有汽車,最快六點半到家
我說我可以等你到最後,但他說他那時要下班了
我一整個Orz

我一直都很配合宅配司機的
剛開始我都會請司機寄放在對街路口的7-11
不過這一件貨物實在太特別了,我真的也提不太動走這麼遠
我最大的限度就是晚上、下班後的時間通通都可以配合他
但他跟我抱怨貨多(嘰哩呱啦%^&*(,安呱啦呱啦)(*&^)

老娘火氣就大了起來!
今天要是個食品,保存期只有三天
我收到的時候一定是第二天以後,如果永遠都不能送過來
那要放著過期嗎?!
你有你的苦衷我知道,但是我也是不得已的
那我寧可付賣家差額(就改寄其他家宅配的運費,通常賣家跟黑喵都有簽約)
我也不想要黑喵送
就這樣到網路上填意見箱,當天立刻作改善
原本說不能送來的,我回到家後,馬上說可以了
而且聽起來,應該是等我一段時間,就為了給我送那件貨跟說對不起…

我知道司機很累,所以在他們主管打來的時候
我請他不要責備司機,我能體諒(我自己也曉得只能時段內收貨)
但如果是旺季的時候,應該是你們要去調度人力
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客戶…如果我整個晚上等你們都不行
那是不是一定要我指定假日收貨呢?!
我覺得我很配合了,但是要我每件貨都假日收,那我真的會很不高興
寧可付賣家一些差額,請他選其他宅配公司了
==================================

經過那件事,只要是有我的件,司機都會六點半到
其實我也很心疼,但他那樣的回話我實在無法接受

在B地收貨,大約就這樣有半年以上的時間了吧…

直到這次訂水餃,16日送來的時候
覺得時間稍晚了些,直覺反應→懷疑賣家有沒有寄
不過過了十多分鐘,黑喵司機來囉,心裡暫時放下一塊大石

一開門,疑,司機不在門口(之前的那位照例都已在門口了)
好,那我走去巷口
一看,嗯,怎麼不是原來的司機了(不管了,來得及收都OK)

在簽收的時候,司機突然開口了:
『疑!!!妳搬來這裡了喔??』

(嗯?!搬?!)
(抬頭再看了一下司機,啊!⊙_⊙!是之前住A地時,常送貨的司機)
我:嗯,對呀,之前住廟旁邊,真的很不安寧,這邊比較好
司:喔,呵呵
(我簽完了,遞回簽收單給他)
我:謝謝你喔^^
司:謝謝^^

於是我就趕緊拿著一箱水餃,快速往家裡方向衝 Orz

嗚~~~
我居然被他認出來
我看我在他們所一定很出名了
之前在A地讓他常送貨
在B地時又客訴過

無奈的是,之後我還有湯圓跟餅乾團捏 OH MY GOD!!
說實在的,這樣的「認親」一點也不令人高興
雖然服務不錯,不過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尷尬的 ~~~>_<~~~

我唯一的念頭只有…
『我買太多東西了』

要節制要節制… >"<

心之聲:這樣的調度,不知道哪位司機是不是轉職了
謝謝你之前的服務,若是轉職,也祝您步步高昇

謎之聲:這不知道是怎樣的預兆,總覺得有點毛毛的
買起東西來還真不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