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正職工作有一年初頭了
雖然沒有存到萬元的錢(嗚,我太會花了)
但是過年這個只有休假這優點的節日
對於一個成年又有工作的人來說
真的是麻煩呀~

因為看到別人寫牛軋糖
有推薦宜蘭奕順軒的
上網看了一下,還有牛舌餅,記憶中不錯的
每個單價不貴,即使是100元
不過用紙袋裝起來也算包裝漂亮
不然像燕窩禮盒,真的買不起呀
所以我就訂囉

昨天訂的,不曉得收到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哩?
小姐說價目表的都是禮盒喔
也都有附紙袋啦
講得好像一份牛軋糖跟牛舌餅不少的感覺 orz
真是興奮但又怕受傷害
後來想一想也對
不然我真的以為牛舌餅4入100元,是4片而已

不過麻煩的事就是
一收到沒多久,要準備跟帶回家的東西一起包好再寄回去
我媽明明說沒有東西要買的
可是我偷買一大堆東西 XD
雖然不會很貴,可是加上紅包錢可能就很可觀了

哎,能不能不要比紅包錢呀?
小時候拿的又不多
長大後要付的也不少
哇耐ㄟˇ架扣黏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