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我滴工作臉色很臭-.-

一是因為太累 為什麼太累? 因為在清那二扇五年多沒清的窗戶!!
前一個房客實在是髒得沒天理 新的窗帘任誰都不會想掛在那邊
可是現在這房子是我住呀 :~~ 為了清它 花了二天晚上的時間才清完
現在還有一扇沒清 泣…

二呢 因為工作上出搥連連
一下子記錯老闆出國日子 一下子講錯客戶信用額度
還好老闆要出國玩 心情好 不跟我計較? (也許唄 總之他是好人)

所以囉 睡眠不足加上出搥 臉色又菜
上五樓送公文時 採購進出口的同事跟我聊
就跟他說了這些囉…

後來他提到可以去後面學學 一些技術也好
雖然這部門是大家都很想來的 老闆好 離總廠魔爪也很遠
管不到 差的就應該是算無法加薪吧
誰叫另一個部門虧得三個部門都賺不回來 -.-

我明白的跟她說 在我決定要找工作之時
就有想 先從助理開始作起 慢慢地去轉
這樣子的工作才有趣 一邊學一邊做

不過因為大家在這邊久了 那個心態我很不苟同
這邊沒有刷卡機 雖然公司表明上下班不刷卡 但還是會撈資料
就顯得這邊很鬆
剛來的我沒辦法認識各位 以及大家的去向
經理作了份出勤紀錄 卻還是有人忘記寫 run到現在
二個多月了 才有進步一點 唯有客服人員
外出也不寫單子 出勤也不登記
................ 實在是 ......$%^&*()

還有人在午休的時候印小抄 用影印機縮小印在投影片上
但影印機不依 紙盤裝厚厚的投影片無法正常進紙
導致我那天中午被他吵得睡不著覺 氣!

有一個生管大哥在幫他太太印參考書 覺得一本300太貴
又不是什麼常用到的書 所以來這兒印
可是印也就算啦 為啥要印二份哩 -__-|||
前一陣子則是幫他女兒作個小作業 也是印了一堆的資料....

再來一個最令人討厭的 裡面的一個女工程師 (只有她一個是女的)
上網拍賣泡湯卷 也不利用中午回家吃飯時去寄
常常叫我利用送公文需外出時 順道去郵局
〝先刷簿子後 有400塊的款項進來 再幫我寄出去 要掛號執據〞
一次也還好 可是上禮拜為止是第三次了
我無意中問 她居然還有3X張 \___/ 怒…
我不是她私人的私事助理阿 -_-

當然在這樣的環境下 我很難跟他們打混在一起
不過我有試著把這二個複雜的心態分開
畢竟多學一點是好事!

那個同事居然回我…
不是我在幫他們說話 公司這樣沒有績效 老闆爭取加薪都未有結果
想說運用這些資料不礙事的 bulabula....
我知道她也很埋怨公司的…

我也不是要以高標準來看待大家 只是大家這樣不會太超過了嗎?
我不是聖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