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恢復原來的工作步調
前天跟媽媽通過電話後 我又開始步入低潮了

最近實在是很無言
總覺得事情一檔一檔接著來
現在搞不好我最好不要離職
否則會被家裡的人抓回去南部工作
可是,我不想啊

我也不曉得要回來這裡寫些什麼
也不能說家人想法怎麼樣
雖然我曉得是因為很捨不得我一個人在外面
可是怎麼老想要規劃我自己的未來呢?

這個我能體會
但不能因為要體會這樣的心意
而叫我改變我要走的路吧?
要改個性,習慣,這些都ok
可是我實在不能接受您所幫我規劃的
也請您不要說我都不接受您的提議這類的話
如此對雙方都不好
即使我照著您的話去做,我自己也不會開心

我又無法在這裡抱怨些什麼
只好過一陣子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