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好幾家牛軋糖
真正會花錢買的就是這一家啦!

我發現很多團員會拿小糖果當小禮物
因為這樣,我吃到了不下五次且不同種的牛軋糖
直到一位團員拿了二種口味,共十多顆的米提爾牛軋糖
我就崩潰了
那十多顆,我撐了一禮拜多才吃完
愈到後面,愈捨不得吃
那時……

財務部一位管理師剛升課長
很豪氣的請我們整個部門喝下午茶
真的超豪氣,因為我們部門他認識不到六七個吧…
全部二十個人,他全請了…
為了答謝她,那時我真的是用嫁女兒的心情
來送她一個原味一個可可的米提爾牛軋糖
送出去後,我只剩二、三個 Orz
(我對吃的真的很執著吧 哎…)

之後開始在網路上一直找有關店家的資訊
從陌生到熟悉(我在幹嘛 orz)
不過一個月就把一萬元的團給開了起來 嘿嘿
我的決心 可見一般…

牛軋糖顆粒主要有二種
花生:較便宜,整體較硬,沒有什麼溫度的問題
杏仁:較貴,整體隨溫度變硬變軟

基隆新新跟一般常見的大黑松小倆口是屬於前者
米提爾、福樂、糖村,是屬於後者

不過因為吃過米提爾前一天製造的(現作現寄,次日配達)
很新鮮、濃濃的乳香、香脆口感的杏仁粒
很推薦到貨後就立刻品嚐
他的優點會讓你一次就喀掉半包!

米提爾…還是我日後會購買的首選唷!!

價格資訊:
原味牛奶袋裝 600g 原價280元
原味牛奶禮盒 1100g原價450元
可可牛奶袋裝 600g 原價300元
滿10000元可享九折的優惠

訂購經驗:
提供我的經驗一下,先打電話去要傳真的訂單
確定要匯款要訂購時,下午三點之後打電話
(有電話語音:按8)
找人問,當天訂何時可以到
他告訴你日子後,就填在訂單上,再去轉帳
(附帶一提:可以星期六收,可時間要看大榮)
之後將訂單連同轉帳收據傳真給店家七再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就好
(不過其實不先問哪時到也可以!反正電話很難打,熱門假日更是!
 我是空白著傳過去的,他們之後有打電話跟我確認到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