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人過行憲紀念日囉~~
因為中國人是個傳統又嚴肅的族群吧!
在每一個節日的背後,或者是幕前
都很少有歡樂又溫馨又夢幻的氣氛

歡樂的節,我們不是沒有
可是總少了那麼一些溫馨跟天馬行空
頂多只有淒美的愛情故事
而一大堆的故事其實常叫人不要做那個不要做這個
一個節日過起來就不浪漫

阿不然我是崇洋嗎 >"<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教堂莊嚴又詳和
咱們的廟宇也不差,但老是覺得多了恐怖的氣氛
香火鼎盛的話,屋子總被燻得黑黑的;
外國的教堂要是多用一大堆毛玻璃裝飾,我也覺得很詭異
那個拼湊起來的藝術,我覺得很"毛" orz
尤其古老有名的教堂,聽說地下室都是葬著君王或大人物…
又更毛了…

STOP!!!好了,內心戲就到此為止=_="
免得愈演愈烈…

今年的耶誕節前幾天,因為朋友問我對相聲有沒有興趣
她同事不去,所以想把票轉讓
我想了想,也挺有興趣的
可是男友這個沒事或不過來的時候
都不會打電話聯絡的,所以沒辦法及時回應
就傳簡訊先問問…

其實蠻想去看的
倒不是因為對相聲有什麼很大的興趣
或者是在聖誕節找樂子
而是上一次看相聲的時候
那時,我跟他還沒有公開………

說真的,我們的生活圈子就是一大群的網友
網友也是個小社會,也非常八卦
以前我就是八卦收集中心囉 ^^"
再來,因為在那之前那段的感情,在網路上搞得很尷尬
本來是要躲的,結果卻…
所以這一段,即使是真的,想要低調一些
另一方面,如果真的有撐超過一年,再公開也不遲啦

就在那一年之內,有朋友找人一起看相聲
後來有發現他也蠻愛看的,所以找了一A女跟我一起訂票
等到開演前幾天,A女再說他不能去看
所以找他去看

記得那時候在新生南路的一個表演廳看的吧…
兩個人一起騎機車去
可是我要把他放在最近的公車站,再去停車
兩個人要不同時間抵達,才不會讓人起疑心 orz

真的不要覺得我們幹嘛那麼麻煩那麼耍心機
網路上的流言,我實在怕了…
而且如果兩人真的不長久,過陣子被問到不是會很傷心嗎?

俗話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對啦對啦~

呵呵,下一篇再說我們的耶誕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