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前幾週的習慣
上班路程中聽high一點的音樂
不過失效了

好難過阿,心情就是一整個悶
昨晚睡覺的時候,蚊子還跑來唱歌兼吸血
氣得我露出猙獰的面孔拿著補蚊拍巡視
終於打爆牠滿肚的熱血
這個也令我難過…
連蚊子也欺負我

上禮拜訂的書,明明星期五出貨的
怎麼現在還沒收到呢?
這個也讓我好悶
本來想看看奇特一點的東西
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中午啃了一整個青菜便當也不高興
怎麼就是沒辦法把吞食速度放慢…
十多分鐘啃掉一個

哎,一整個糟一整個亂
今天下班記得買阿癸亞的東西用看看
聽嘿兒版的風評不錯
剛好我的那個免沖潤髮的也快沒了
用量超兇的說

希望回家的時候心情能好一點
不然真的不如躲在窩裡面睡大覺還可以兼減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