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看了豪傑春香後
心情就恢復啦 ^o^

剛好第11集第12集是比較歡樂的
昨天看第8~10集
因為誤會害我傷心死了
還跟著一起哭
吼吼吼~~

還好今天看到的是happy情境
不然我明天肯定沒法子上班了…

還有還有阿,再來聽聽My Girl的原聲帶
也比較happy一點
我的晨間歌單要稍作修正一下了

因為今天下午
我已經需要看笨版文章來解救我了
真的很難熬吶

剛剛心血來潮
來打打炫彬si的韓文吧…
」=GUS
」=QLS

慢慢學總是有效的…

題外話…炫彬還是跟金宣兒搭一起比較好
即使我覺得李娜亞也蠻漂亮的
但是在金三順中,比較搭的感覺吧
以致於後來炫彬的新戲:百萬富翁的初戀
我完完全全的沒興趣,圖阿資料阿完全不想下載
在我的心中完全的根深蒂固…

希望版友說的,明年真的跟宮一樣會拍第二部
真好真好,我喜歡的都會拍第二部

話說我的書怎麼還沒到啦
老娘要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