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很討厭聽到的二件事

第一‧說我字很漂亮

我從因學區重劃轉學到另一個國小開始
就一直一直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快瘋了

我的個性就是浮浮的,這可以從字看得出來
一下子覺得a寫字漂亮,我那陣子就會學a
一下子又覺得b寫字漂亮,過沒多久我就會學b
高中以前的話會刻意學
長大以後,這回事就沒被影響了
但是字沒多久就會變風格,這一點仍是沒變…

這樣寫字的我,表示我一直很喜歡別人寫的字
因為很整齊,我很羨慕
而我怎麼寫也無法寫出我自己的風格
你說,我怎麼會喜歡自己的字…

第二‧說我皮膚很好

近看就可以知道的答案
卻老是聽到那一句
說這話的人,有幾個皮膚比我好的說…
幹嘛這麼看輕自己
這話我聽起來真的很彆扭阿 >"<

而這一年開始,我的嘴脣會常常脫皮
就是粗粗的,頗頭痛…

所以,如果你認識我
千萬不要對我說這二句話好嗎?
求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