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怨 為什麼男友要買Mac的產品
不管它有多好 可是相容性不高
用起來超級不便

前一陣子 因為電視線路壞了一個多禮拜
導致某個週休 無聊到底
一直看知名入口網站的廣告 「楓之谷」
除了配件外 其他都終身免費
那二天就真的沒天沒夜的全心投入
練到了十多級

男友來我這裡 就帶著他的小白
有的時候上網 有的時候打模擬器電動
他看著我玩也很想玩 可是小白不能安裝
他想玩的心仍不減
平日回去 跟他室友借了電腦在玩
本來是他推薦給他室友玩的啦 但網路太慢
這一週來這裡的時候就獻寶了
用我的電腦玩他註冊的那隻 =.=

可是自從他註冊了之後 就死不幫我練
第一週的時候 他超熱心的說 =_=

後來就一直抱怨沒有資源 我的有
想再用他的小白看一下到底能不能裝
他在用我的電腦玩的時候 我就爬過去小白旁邊想要看看
可是這人真怪 我一靠過去小白旁邊
他就氣極敗壞的對我說 說很多次了 小白不能裝
然後就放棄練功 把電腦還我 -_-

這人不知道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祕密
我的電腦還不是有借他用 有的時候轉移視窗時還會多瞄我的outlook二眼
真是的 這人愈來愈奇怪
總之這不管未來怎樣 我不會讓我自己太傷心的-.-
有做什麼壞事就去做吧 好幾年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是自己硬逼自己吞忍下來 畢竟是過去的事了
不過還是有一件去年知道的傷心事哎…
哎不提了…

不過我當初安裝楓之谷的時候 並沒有多看系統需求
硬是用他的小白找楓之谷網頁 找系統需求
不過找了一陣子還是沒看到 實在不熟哩…
他就說:「妳裝東西都不用先看過的喔」
我說:「當然沒有,因為我知道我的電腦一定可以用的」
雖然這台電腦是今年初買的,不過我的老舊電腦應該同樣也可以安裝的

哈哈,我大概只有這個時候可以損他的小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