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含著眼淚,開始,慢慢地
送走有關他的東西…

星期一跟星期二,這二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幾乎未停過,只有細雨也算得上是好天氣

端午節的今天
中午沒有出太陽,但是,雨停了
利用短暫的時間出外辦事
到量販店就發現滿坑滿谷的人潮
每一台購物車幾乎裝滿了貨品
我手上提的紅色籃子也不例外 @@"

回家後,思考著要整理房間
思考著要丟什麼東西…
其實前二天已經把他的牙刷跟刮鬍刀給丟了
(OS:你的主人從今年一月中旬就沒再來過了…)

在垃圾車來之前,我沒有很充裕的時間去整理
一回頭,就見到去年七夕情人節送我的花束

那時他從花店買來,送到我的住處要接我吃飯
一到達的時候,還跟我說,被同棟的看到了,好丟臉…這也是…
那是他送我的第一束花,也是最後一束花…

我今天要丟的就是那束花
在花開的時候,沒有相機可以為它留下美麗的身影
只有在被我製成乾燥花之後,今日,在它離開之前…
留下照片作為紀念

GOODBYE‧曾經美麗綻放的粉紅玫瑰

說來奇怪…在我把花丟上垃圾車的時候
又開始下起了雨…而回到房間的我,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