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2巷13號
電話:03-5313372
備註:1130~1400;1700~2100;每週日公休;約有40個位子

這是我剛到新竹來就非常愛光顧的一家店
可以吃到多種咖哩〔泰式、日式、歐風…〕
單項咖哩(附例湯,熱茶免費供應)多數約為140~180元左右
偶爾朋友或上次我娘來新竹,都會帶她們來嚐嚐^O^

到了吃飯時間,人客真是絡繹不絕
還有很多人是外帶,在櫃檯等的呢~


其實我們沒有預約,也稍微等了一些時間…
說實在的,228那天冷風颼颼,在外面站的我被風吹得頭好疼啊 Q_Q

剛坐下來還沒點餐的時候,例湯就先送上了
每次的例湯都是很簡單的蔬菜加上香料的味道,清清淡淡的很好喝
可能是人多的關係,服務的速度很快,讓客人可以早點吃到


泰式沙拉,每盤60元
盤子不大(直徑約15公分吧),但生菜裝得蠻高滴


主料有萵苣.蕃茄.彩椒.香菜.紅蘿蔔.像檸檬皮似的東西.西生菜.花生及一點辣椒
醬汁微甜微酸,因為有檸檬的味道讓沙拉非常爽口
不過不小心夾到辣椒來吃,是非常辣地 @@"


新產品起司丸子,一看是好評熱賣中就給他點下去啦
一共四顆,加上蒜苗與紅蘿蔔刨絲,點綴酸黃瓜沙拉醬(像加在麥香魚裡面那個醬啦!!)


內容物其實就是黑胡椒馬鈴薯泥包起司下去炸
因為馬鈴薯泥比較沒有味道,我會比較希望沙拉醬多一些:D


這是我點的紅咖哩雞肉,140元
稍微有一點點紅紅的粒子(而綠咖哩就真的有點綠色的粒子)
他們的雞肉是煎過再下去煮的,肉質非常好,像是腿肉的質感
醬汁比較稀,有我喜歡的椰奶味
一年多沒吃了,有增加紅蘿蔔、荷蘭豆、筍子等料
雞肉塊數量也差不多,只有覺得醬變少一點而已
不過以那樣的白飯量來說,醬汁是很夠的


朋友點的印尼咖哩雞肉,同樣是140元
顏色就是常見的印度咖哩粉的色澤
醬汁很濃,濃濃的咖哩香料與奶味(應該是鮮奶油吧)
採用與紅咖哩不同的蔬菜:四季豆
也是一道很下飯的咖哩唷(不過這裡哪有不下飯的咖哩啦﹉-﹉)


這個就是泰式咖哩所附的飯與小菜嘍!
醬汁與飯是分開裝的,飯直徑約一個拳頭寬
記得以前是"兩樣"清爽微酸的小菜…
飯後吃小菜及喝他們供應的熱茶(好像是決明子)可以解一下那個香料味兒~


兩個人光是各點一份主餐
加上沙拉與一道點心就吃得好飽好飽
期間店內座無虛席,從我四年前開始吃到現在,客人可是愈來愈多…
帶過的朋友也都說不錯吃呢~

不過有訂位的人要準時抵達啦,我發現有兩桌訂位的客人晚到
我們可是在外面縮著身子等得很辛苦呢!

之前我吃過的還有咖哩雞排、豬排-180元,這兩項的咖哩醬有很重的蘋果味
雞豬排肉厚且紮實,麵衣層也厚炸得很脆,吃起來有些費力:p,其他就看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更愛泰式咖哩…
南瓜牛肉咖哩飯(泰)-180元,也不錯,不要看他有南瓜其實蠻辣的哩!一樣好吃
三味咖哩,我記得也很辣;歐風…比較一般;香魚…這加的香料又跟其他泰式的不一樣了
都很好吃啦!另外MENU上有兩隻辣椒掛著的,對我來說真的很辣~~~
在外面的店家很少能吃到跟咖哩番一模一樣的味道
這間咖哩番,真心推薦給大家唷^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