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娘打電話過來
要我再拿以前買的BT面膜回家
除了BT面膜外,還有去年買的HOLA去角質

可是喔,BT正版面膜已經買不到了
我記得我是去年還是前年拿回家的說~~
連超音波導入器給她她也忘記了-.-

最近在版上很紅的水果老奶奶
每天都會看到版友跟她的互動
呵呵,很好玩喔~
大家想要給他東西都會找盡一堆理由
結果有一個人被她回了豪洨(台語) :P
真妙耶~

還有美食版,近期也有人推薦在林森路/中華路/振興路附近
有一家珍巧味自助餐,賣的餐點不貴
也是屬於幫助人的婆婆^^
像行動不便者她菜就會給多一點或算少一點
重點是人家說她的菜很像家常菜

其實每次下班回來,或者是晚餐時間進出房子
我總是會聞到隔壁家煮菜的味道
那時,就會好想好想媽媽煮的菜喔~~

我想我找一天要去吃,最近我的非正餐食物超多的
零用QUOTA超限了,最快可能要等下週嘍~
等我的炸雞跟泡芙還有蛋糕吃到飽吃完後就來去嚐嚐阿婆的家常菜吧

最近真是莫名的變自閉小孩
不是愛待在家就是想家,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