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也要團購嗎? 不不不,是被火燒到才會作這種事的XD
店家資訊
網址:http://blog.pixnet.net/Newself
備註:至賣家blog留言或寄至她的gmail就可以訂購啦!八斤免運費

其實我現在本質還是懶的
只是今天有一點點害羞的事情,掩蓋了一些惱人的心情
回家又看到幾乎沒寫過心得的團員都上來分享了
那麼我這個主揪人不寫一下不行嘍(所以是被迫的被迫的~

再扯一下…
大家會注意到完全沒任何買賣資訊的燒酒螺
是因為八卦版的一篇有關燒酒螺文章(什麼東西都會有八卦而且都能問,真厲害)
有的人認為這東西很髒,也有衛生疑慮
家裡是作此事業的一位版友就出來說明,還是有良心作食品事業的商人
後來大家相信該版友家的品質,紛紛想跟他們訂購
才有那個blog的產生 :p(應該是降子沒記錯吧~)

人家上一次吃燒酒螺是小學畢業旅行時買的啦
雖然事隔已久,但還是記得那吮指美味
一邊吸一邊鬼叫著:好辣好辣 >///////<

這次我買了半斤燒酒螺($75)+半斤風螺($100)
賣方以厚塑膠袋裝入後密封,冷凍宅配
不過即使是密封著的,整個袋子還是有點黏黏滴
看來在包裝過程中就已經沾到湯汁嘍
所以記得帶點廢紙將它隔離,免得弄髒了袋子或冰箱喔!


收到包裹時發現真小一包呢XD 其實這東西都重在那個殼啦
太久沒吃這東西的我,也不曉得這樣算貴還是不貴說…
既然十多年都沒吃,偶爾喀一下就不去計較價格了
而且賣方blog上有一張照片看了還真是口水直流呢…
跟賣方接洽的結果,態度好之外,也蠻令人放心跟他們交易
挺優滴

接下來就要準備品嚐品嚐啦~~~


燒酒螺實重有320g左右呢!數量太多,不過估計有80~90個吧~
目前吃完的部份只有1個是空包彈,其他的不論多小都有肉唷
而且沒有沙沙感,清理得很乾淨呢,品質還不錯喔
至於醬汁我覺得非常夠味,蒜頭我還會撿來吃哩
但如果能把蒜皮給處理掉那就更棒了!


半斤的風螺大約有18個,實際重量約350g;跟燒酒螺的調味一樣
我看大家的評價都是風螺比較好,不過吃完之後,個人偏愛燒酒螺
也許是小時候常吃海鮮的關係…
這種螺類的,我們在海產店都是吃過水的
上桌後沾海鮮蒜蓉醬,不僅味鮮肉質也Q
不過這醃漬的風螺在靠外面的那一段很硬哩…其餘的部份倒沒什麼問題
而我個人比較enjoy喀喀小東西的樂趣,所以下一次會回購的是燒酒螺!


哈,我的感想好像跟大家都相反
別人是覺得風螺肉比較大塊吃得比較過癮
而我是喜歡那番樂趣才偏好燒酒螺(當然硬塊那部份也有些影響)
不管如何,我明明都是叫小辣
可是卻吃到我嘴脣微腫 O_o
我愈來愈不能吃辣了嗎~~~>_<~~~(別人吃中辣還說不夠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