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著爸媽出門
由於在某地逗留太久,導致老爸臉色很臭
他是那種耗掉他時間會非常生氣的那種人
不管他要做的事是不是好事
回家的路上,臉上的殺氣沒消過
唉,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啊…
咱們是走高速公路回家的
一上了車,因為車內氣氛凝重
輩份小的我說什麼都不適合,只好一直往外看,忽視爸的怒氣…

下午六點多,伴著夕陽的工業區雖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竟讓我瞧見直立向上衝的七彩光!

在整片天空裡,除了藍天、白雲、夕陽與些許黑灰的小雲朵
就屬那 "段" 七彩光最特別啦!
一般的彩虹是弧型,這道光是寬寬直直的
介於二朵小圓形雲之間,整體像個「串」字形,光由下向上慢慢延伸
不過在路程中它也沒有延伸多久
雲的發展速度也很慢…
then...我們就下交流道了

這還不是最特別的,那道光的正後方有一隻小鳳凰,後方跟一隻大鳳凰
大鳳凰除了有眼睛,牠的翅膀又大又長,長到身體之後
巨大的程度有點像太王四神記裡朱雀原形現身的動畫
(不要怪我如此形容,近期看到類似的場景就是戲劇裡的 XD)

我實在太豬頭了,明明有帶相機
卻忘記拍下來

不過我想,那雲的形狀,即使沒有照片,我一輩子應該都會記得吧…
後面那隻大鳳凰的眼睛…很圓很圓…

既然讓我看到牠了,不曉得牠可不可以幫忙傳遞我的願望呢?!
希望呢…那是朵祥雲,可以為我的家裡帶來好兆頭
衷心這麼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