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蠻討厭跟女人相處的
男人…就某方面來說也是蠻討厭的
但至少,男人比較不會 "計較"
或者說沒什麼心眼
我承認自己也是有心眼的
大抵來說…不多,很少很少
程度嘛…可大可小
完全就是一個靠 "感覺" 的人

我什麼都是靠 "感覺"
規矩與界限?! 那很累人的…

不過踩到我界限的人還真是有福氣
因為我的脾氣比以前好很多,還會自我發洩or吸收
不會殃及別人
等時間一過就船過水無痕 =.=
嚴重的只有老死不相往來 =.="

實在不懂她們之間有何血海深仇
以前大家不都是在同一個部門的?!
雖然私底下總有些抱怨,但我知道S對D是蠻讚賞的
縱使S帶人不一定帶得好,做事謹慎但備受爭議
不見得D也帶得好呀! 那張嘴巴這麼壞,即使能力強也得罪很多人
才調整沒多久,立刻變成王不見王
然後互相在背後說壞話或揭瘡疤

妳們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今天接獲D傳來的密令
要我們以後不要因為S是以前主管的關係,就幫她作事
像是要切斷S在以前部門所有的支援
對內也提昇自己的形象,是個會保護屬下的好主管

妳們這樣扯來扯去的,還不都是自個兒的行為造成的
D翻臉,S也翻臉了
現在看來S努力的在找新地方的樁腳=.=

有夠無聊的

還有啊!! 找不到課可以上,能不能想點新意的?
那不就是你們的工作?
之前要人想了又REJECT

盡想些簡單的、重複的
當大家都笨蛋嗎?
很有閒嗎?
要當績效是吧?
很閒我也不想要做重複跟沒意義的事
不如找些新的,讓大家有想接觸的慾望
別總想著拿以前的出來作作樣子,考核表上面有得寫就好了-.-

希望我可以快點離開這個心機很重的地方
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