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挺上沖下洗的…
有好事也有壞事啦~:P
壞事就是先前都沒有什麼好的消息…
一上班,整天就鬱鬱寡歡的
最近一件急件被催,被上頭關注了一下
跟共事的同事希望保持很遠的距離
唉,不想理她的碎碎念 :P
可是好事快近了,說老實話,還真不想參加 =.=

星期五算是個好日子,換上級救了我,稍稍解決燃眉之急
帶著感恩與欣喜萬分的心下班
可能是因為太高興了,想犒賞自己一頓好的晚餐
繞了一小時多竟然挑不到………
不能選太貴的、不可以太遠的、不能是很普通常吃到的
想太多的我…
最後買了一個中式便當,可是因為太餓吃太快了,導致胃痛 -.-

星期六參加課程的始業式
除了中間的胃痛引發下半段演講無心在聽…
其他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到了星期日正式上課才發現
絕大部份的人(約有90%以上吧)
都是自願來參加的耶!
原來大家都這麼上進喔?!
(老師說,對這領域什麼都不懂還會主動來上,那表示上進

最近我有招臭豆腐團唷~
朋友都蠻捧場的,問好私人團的數量後
馬上就在網路上徵到免運門檻啦~~
接下來就期待下周到貨時刻嘍 ^^ 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我找的這些朋友都不會像共事的同事一樣嫌東嫌西的
也不是說不能嫌,每人接受程度不一,但那女人講的面向大都是壞的
好的沒幾句,壞的一籮筐
除了覺得自己雞婆之外,還搬石頭砸傷自己的腳 ~~~>_<~~~
我不需要妳的一句感謝,但也不要一直嫌嫌嫌吧
一想到那個EQ低的同事,我滿腹哀怨!
免費幫忙還要承受妳的評價,真的是一日白目終身白目!

家裡帶來的粽子還有六顆還沒吃
但不能帶去公司了,有的同事都會說唉唷你怎麼還有粽子
或者帶個微波食品也會被念,你怎麼常吃這種東西!
其實我很少帶,但出外人嘛,吃這類食品的機率總是比住家裡的人還高呀!
吃什麼都會被關注,很討厭這種感覺…
之前端午節過後一個月,我吃二天粽子也有人說我連吃兩天喔
天知道我是多麼珍惜吃我媽的粽子
一天只敢吃一顆,我多怕我沒什麼機會吃到了
所以會從家裡帶很多,慢慢的吃…珍惜著吃
這豈是你們這些幸福又有地利之便的人能懂呢?

謝謝朋友,原來真的有人會聽我推薦的歌呀 >//////<
又不時的稱讚朋友,看她的網誌真的很甜蜜很窩心
跟我朋友的女兒一樣都是天使啦 :D

最近跟同學及朋友有很多交集
雖然我周日要上課,時間限制很多
但希望我們最後都能夠聚得成
好想見見同學,好想跟朋友聚餐接力~
希望ㄚG最後的報告可以出奇的順利
希望琪姊的事業可以穩定
希望BOBO姊可以突破工作障礙
希望KELLY跟REBECCA安居樂業
希望同學有伴的快點結婚吧!不然就是事業大發(因為包括我大部份都沒有
希望瑋可以順利考上國考

真的很喜歡我的朋友們~~~~~~~~~~~~
(就是知道我網誌的朋友們~忘記講到妳的話,跟我說一聲吧:P)

以後就這麼繼續幸福下去吧 *^_____^*

這個月,是惜福與感激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