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去愛,或許還不足以形容
後來發現,我是用了我的生命去愛他…
我真的很想用一生,去保護他、照顧他
即使我知道未來他可能會背叛、可能留下爛攤子給我
那叫失去理智嗎?我不曉得…
當下,想清楚了後果
決定,跟媽媽對抗

現在應該已不是戀愛的那種愛了
該怎麼形容呢?就好像是自己的兒女
無論如何想看著他一生快樂無憂
想把他抱在懷裡…

如果說我前世欠了他太多錢
今世要還情於他
那我還比較相信,他是我前世未盡緣的親人
能讓我這一世,這麼不計一切吧
不然就是欠到一輩子都還不完的地步吧@@"
那也還真慘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