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真的很想叫老闆fire我
給我遣散費
我想出國玩一會兒
什麼工作跟經濟考量都暫放到一邊去

超級無心力
每天,就算是放假
也差不多是上班時間之前起床

有上班的日子呢
就是一個人醒著可是拖拖拉拉的去上班
下意識騎著三年多如一日的路線
熟練度愈來愈高,從原先的30分到現在20分鐘初頭就可以抵達

然後到了公司
人就像個沒有魂魄的軀殼
呆滯的做這個做那個

部門內的同事聚合力明顯降低
這個多多少少跟孕婦有關,她們自顧不暇也無可厚非
我能理解
不過非要這麼冷漠嗎? 還當自己真的是皇室成員之一喔 -.-" (公主病皇后病之類的)
其他的,別人作的球卻由另一個人踢皮球過來我這,最後指責是我踢?
喂喂喂~~
跟有觀念偏差難以溝通的人共事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最後我要多弄二個SOP出來
還要搞一個大系統

總之就是一整個忙
但打從心裡抵死不願意去上班
生平第一次,比去年的人生內心大低潮還恐怖
雖然這次範圍僅是工作而已,不過多少也影響了我生活情緒…

真的很想走
但是現在走很不划算
所以,給我遣散費吧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