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終於成行了
雖然少二位>o<
本來我去台北一直是坐豪泰、竹客的
後來是搬到現在的這個房子,離竹客的上下車站很近
所以之後都是坐竹客…

只是前一陣子一直買不到竹客的回數票
後來看到有人轉讓統聯的,想說這次來試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去坐車,要十點半才有車
我好像是九點半趕過去的吧…
到了台北都十二點嘍~大家不好意思喔^^"
讓你們多等了~

欣曄說加州風不好吃,咱們之後去KMALL逛逛
看了看立牌,比較有興趣的是『茄子咖哩』
謝謝大家成全我的興趣呀
之前去IKEA台北店,經過的時候都很想試試呢
不過沒機會:(

先來張名片



不過,吃的東西沒有拍,請自行看名片冥想…
但但但但但是………………茄子咖哩沒有賣茄子唷~~
大家就一直聊天…也忘記包包裡有放相機=.=

套餐有:沙拉、濃湯、咖哩飯、飲料

沙拉可選和風醬與千島醬,我們都選千島醬
醬裡面有加了一些酸黃瓜,很對味
生菜很新鮮,搭了千島醬非常好吃清甜溜~
不過醬太多啦~吃完的時候碗裡還剩一堆醬
我看可以再來一盤菜((加菜~~))啦~

濃湯是很香濃的玉米濃湯啦~
很香濃很好喝沒錯,但也不知道要怎麼說:p

我跟今惠點的是『藍帶豬排套餐』310元
今惠怕辣,點2辛
我點的是店家標準辣度
欣曄點『雞肉咖哩+起司』價格不明:p,辣度3辛

藍帶豬排咖哩是將夾了火腿與起司包起來炸的豬排喔
放在奶油飯旁邊,醬汁則是像裝牛排醬汁的器皿裝著
他的飯上面有加奶油,所以叫奶油飯
味覺也許比較敏感的今惠欣曄則說,飯有再拿去烤過,所以比較硬…
要吃的時候,就將咖哩醬一點一點的倒在飯上面吃~~:)

飲料的部份,有點葡萄柚汁、檸檬紅茶與熱咖啡
冰飲料比較甜一點,我喝的是檸檬紅茶
紅茶本身很好喝,不過檸檬味兒似乎是一片檸檬提出來的而已~~

東西吃完了,話也聊得差不多
看到欣曄的尾戒,一時興起請大家陪我去看看
不過在三越裡面沒有看到喜歡的,遂轉往SOGO忠孝店…

下手扶梯要搭車的時候,欣曄好像會自動往左邊的列車看去…
所以我們第一趟搭錯了…看來她是想回家吧=.=
虧我還被門夾到(雖然不痛,完全沒感覺,應該是被要關的門擠進來)
我們就從龍山寺站再坐去忠孝復興站

好久沒來台北了,也沒到東區
才發現忠孝復興站有連接SOGO百貨勒
一進入SOGO忠孝店,人氣明顯就比新光三越旺好多喔!!!
關於黃金尾戒,我在今生金飾裡看到中意的一款
只是金價一直在漲,那隻要價3790元
本來想用禮券直接衝了,補1790元
不過身旁的兩位都勸我去銀樓買比較好
回來後上網看,也許是因為照片的關係,還是覺得今生金飾的作工很棒
至於實地到銀樓選購,可能要過一陣子看到才能比較得了…

接著又在SOGO繞了一圈,往NET走,看一看衣服
又跑到了復興店
整個店一看就是給喝亞狼去的,都挑得很高喔~
手扶電梯的設計,還真有點像以前土開的專題勒
依樓層性質,旁邊也有設飲食店,只不過他們整棟是包覆著的
我們在低樓層還有作露天咖啡廳…

復興店11樓有一邊都是作庭園造景
去的那時剛好有演奏(搖頭ING)

後面的景蠻漂亮滴~~可是禁止進入!!

這是從左邊看的VIEW,一樣不能進入,擺著好看的

還營造出銀河流星的感覺…看到流星了嗎??

再來一張銀河~(大約有三層樓高)

庭園造景的左邊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得到復興南路的車潮,這就是地上的銀河
只是我沒有腳架…拍起來晃晃的…另一邊可以看到〝11〞喔
 
在造景的左邊那個區塊,還有展示要價25萬元的杯盤組 囧rz


咱們在復興館走上走下的@@",也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就又回到SOGO忠孝館附近啦~~
找到『明洞館』,欣曄說前二天才有看到人家推薦的哩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
照例先來個名片SHOW



人不算多,但都有訂位
也剛剛好我們等了五分鐘後補到一桌訂位沒到的,CCC
咱們其實不會很餓,點了二個招牌的↓
XX鍋-牛肉:300元
春川炒辣雞:600元

點了這兩道菜,把桌子上的二個火爐都啟用了~

一開始店家先送上五樣小菜,是不用錢的唷~
只是在MENU的後面他是寫每樣50元,可能有改了唄
超愛那個蘿蔔泡菜的啦!!
我之前買韓國泡菜,只要好吃的店家,我偶爾會考慮買蘿蔔泡菜
但明洞館的蘿蔔泡菜好好吃喔,雖然紅紅的可是不辣唷,不會有蘿蔔生生的味道!!讚啦!
我覺得大豆芽也很好吃,所以這二盤最後到我的面前
而今惠是主攻蛋沙拉,欣曄最愛吃魚乾(好像是),海帶就二個人一起SHARE吃


春川炒辣雞的〝原形〞長這樣↓
白白的是韓國年糕,黃色的是地瓜,其他的你們都認識,應該很熟了我就不引薦了
喔對了!主角雞肉先生在當鍋底

以下是春川炒辣雞的〝進行式〞,服務生翻炒後,底下的紅醬絕地大反攻…咻咻咻…

我知道你看不出來上下二張圖有什麼區別,但我可以告訴你下面這張是快要可以吃了
冒煙ING~~

有沒有看到上圖白年糕被燙焦了呀??

下圖雞肉也焦了

降子就可以吃嘍~~
ㄚ對了!我忘記拍生菜
這道菜是要用生菜夾這些料一起吃的唷!!
店家在菜籃還附了一些會辣的綠辣椒還有蒜頭片

這道菜真的不知道要炒這麼久╮(′~‵)╭
等待的時候,XX鍋都煮沸了很久,都煮乾了1/3的湯汁
正想要拿鏟子動的時候,服務生就剛好過來說:這個還不能吃喔 =.=
在剛點完餐的時候,才不小心打開了一下炒鍋瓦斯開關的蓋子
服務生立刻就像阿飄一樣過來說這個是&%*&(&*........=.=

來個XX鍋〝原形〞照,鍋子很矮,裝不了什麼
也就裝這麼多的菜而已,就這麼高…

我們點的是牛肉鍋,牛肉是有醃過滴~醬汁甜甜的
牛肉感覺很像菲力的肉質

涮過肉片的湯,很好喝哩~~
高湯本身也不錯,這是加湯過後的心得…
但是整鍋料很少啦,老闆在報導上說,XX鍋是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而來的

還有免費供應的四種口味冰淇淋
後來吃了發覺只是用杜老爺冰箱裝著他牌的冰淇淋
不難吃啦,只是吃得出來不是杜老爺的
而且冰都蠻新鮮的,不會很硬不會難挖
冰杯還寫著釜山港(噗…)


在去年初,我看整年度的行事曆,原本排了十月規劃去韓國自由行
像那個春川炒辣雞,我之前也是有找到小店的資料
不過在這一年裡,因為心情不好又忙所以不去了
這次聚會聽到有人也許未來可以跟我一起去,就好高興喔^_____________^

吃完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家啦
我發誓以後不要晚上十點以後坐統聯啦>"<
車次真的好少,23點才有車,在客運總站亂晃了一小時…凹嗚~~

就介紹到這邊啦^O^
謝謝各位收看,剩下的二位,下次要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