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到伯母還有龜姊
哭得淅浬澕啦的,很久很久,沒辦法停止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在睡覺躺下的時候想起
沒由來的,就是很想,想到很難過
突然就會想到她們對我很好,待我如女兒
還有被一個未來婆婆認同的感覺,真的很感激
伯母的家人對我也很熱情
還有姊姊就待我像朋友家人一樣
我很慶幸那段感情至少讓我還認識了她們
也很難過不能當她們的家人…

好想好想找個機會見見她們
可是一直想不到怎麼去找開場白來提拜訪的事
目前計劃是母親節前夕的平日
我想ㄚ肥應該不會平日請假回去吧
這樣子,也許會比較好…

嗚…今天好難過噢
心,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