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睡覺被吵,開始影響星期一的作息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作一件事情就是停不下來…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除了作文件之外完成了很多事
幾乎沒有停過,只有時報周刊來了小看一下八卦跟運勢

下班了,回到家
就把衣服拿去樓上洗
開始擦地板

原本我的房間地板是只有掃一掃並沒有時常在擦
結果,我晚上是一邊跪著一邊擦近85%的區域
外加清理不要且過期或不會再用到的東西,有半個大袋子唄
洗抹布的時候也順便清了一下浴室的牆面

這時的進度是一半
就這樣到八點半…才好好的坐下來吃晚餐:豆漿+蛋餅
吃的時候手還在發抖著

吃完後,衣服洗完該曬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不怎麼乾,於是又按了脫水的功能等著
期間看到地板有積水,應該是洗衣機漏水
我又幫忙拖地…@@

曬完了衣服,回到房間,又繼續擦另一半的地板
擦星球椅、書桌、冰箱用衣領精清潔一下
擦房東附的系統櫃,還有2個滑輪整理箱及4層整理箱邊邊
風扇座、以前的螢幕置物架
到了11點半,如果再不去洗澡就會被樓下的關掉瓦斯,沒熱水會很痛苦

好像忙不完似的…
到了一點半才上床睡覺

我不曉得在忙在趕什麼,也不知哪來的毅力
成果就是半個乾淨舒服的家跟超痠痛的四肢
可能下半年就可以請朋友來我家作客了^_^
希望可以持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