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不知怎麼回事
身體很健康不怎麼感冒的我卻突然感冒了
回到家就是例行的事情做完後,在大椅上懶著
罕見的在11點半以前上床睡覺
電腦也沒開,自然也就沒有什麼資訊好分享

連去故宮都沒有心情拍東拍西的
走路像是用頭在走,頭以下完全沒感覺

做事情沒頭沒腦的,沒帶到悠遊卡所以買磁卡
看到捷運人員在測試IC幣覺得好奇一直猛看
要通過匣道的時候卻放在感應區上
一發覺不對才趕緊用插卡的,但是還是放錯邊了
捷運人員看到我這樣,過來告訴我說要用另外一方向插入
糗死了>"<

還有要坐捷運之前想先去洗手間
走道旁邊擺的一點點故宮文物,看完了連洗手間在對邊都不曉得
出來了之後要往淡水線也是迷迷糊糊差點走錯方向

大英展的東西不如想像中的多,可是葯效太強烈
在四點以前硬是到裡面的視聽空間瞇了近半小時(謝天謝地有得坐著靠著)

等到吃晚飯前在歇腳亭買珍奶時
同事才提醒我說為什麼都不介紹同學給她認識  #___#
自中午咱們三人見面起到這時,我的同學跟同事都不認識  囧"

回家之後為了要湮滅去看展的證據
自以為聰明的用科技海綿洗手,結果現在傷到表皮了  囧...

總之吃了葯就是昏昏沉沉的不清醒,東西好不好吃也不知道
唉~~當然家裡的搬風計劃就此延宕
等小的身體好些了再來加緊趕工
謝謝看倌們的收看^^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