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容我抒發一下!
真的沒料到這些歌會那麼紅
還是阿姿的慶功主打歌之一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傷害
現在,更是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
我曾有過這個傷害

剛開始聽到這歌的時候,就已經受到驚嚇了
直到拍成了音樂錄影帶(還找來棒棒堂,阿姿還學跳舞)
直到這歌勢如破竹地大紅(同事間還會討論,愈來愈多台撥這MV)
直到這歌因為特別反成了主打…

阿姿的咕嘰咕嘰,普通人會覺得沒什麼
但對我的過去,有一個人會用手指搔著另一個人的下巴
然後因為貓咪舒服或高興在喉間呼嚕呼嚕著所作的動作

咕嘰咕嘰
呼嚕呼嚕

在在都提醒著我那段過去
我是很努力要忘掉

可就因為這歌讓我一直對它的旋律很容易就記起
無聊的時候要為自己CHEER UP還不時的冒出這歌
沒幾句後驚醒再狠狠的大罵自己…

人生第一個確定交往走過四年半載與論及婚嫁
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的好回憶,也就愈深刻,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努力卻還…
想忘記,卻因這首歌不斷揭起我的傷疤
而另二首有感覺的"需要你"和"我懷念的"這歌,寫得又很貼切
其中"我懷念的",有一年生日他就真的給我很特別的歌
某牌手機有貓咪唱的生日快樂歌,那是他給我的驚喜…

真是致我於死地
所以說我會那麼地有怨念並不是只有自己的問題

什麼時候才能像船過水無痕般的看淡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