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最好是午休吃飯時間時再看此檔
朋友星期四寄了這遊戲video給我,但不敢在公司看
怕下載量會登上排行榜,就mail回家再看…
那時快睡覺的時間才記得有這麼一回事(最近一直在找基金資料)
不過一打開我就後悔了,覺得又氣又好笑

氣的是,總長有23:04,而且這人怎都死不完(一直聽到他死掉的聲音)
努力到最後,1-1關終於過了…可是1-2在第一區死了幾十次,第二區都還沒到過,最後不了了之

好笑的是,就因這二關沒有地底,所以他一直測試一直死一直重來
我覺得最貝戈戈的設計就是在01:56的時候,到了第二個水管要下去吃金幣
結果一下去依然沒有地底,也就是擺明了水管下的金幣吃不到(這什麼鬼設計…)
還有常常吃到香菇就會像猩猩蹲著跳個三兩下(炫耀嗎 XD)
再不然就是到個可以站的地方會多跳幾下

綜上所述,我後悔在昏迷時打開來看
從直挺挺坐著看,到托著腮,最後在桌前趴下了…他老兄還沒玩完\_/
決定隔日再看好了,關掉電腦睡覺去!

隔天上班就立刻跟朋友抱怨,還沒能有力氣看完
我也真當真有這麼一個關卡(畫面做得很像咩!)
結果………我就被笑了
嗚嗚嗚

他說,這麼賤不到幾秒就死的遊戲怎麼會賣得出去
我太蠢真了
因為我是電玩智障…之前玩楓X谷前二天的時候被人笑到不行
原來虛擬人物會受玩的人影響,也會有肢體障礙-_-|||

其實我也有懷疑死掉後為什麼剩幾隻的畫面怪怪的,有的畫面好像有很短暫的不連續
我不是沒懷疑過阿…唉~~~~~~~
這video看到最後,或者是按左下角menu,會出現幾個相關的檔,無聊時可以看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