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很奇怪,下午明明就飽飽的
一下班,回到家不久後就會咕嚕咕嚕的 -_-
偏偏高鐵旁邊又很荒涼,只好花了停車費就近在MOS裡吃了 :p
一個人負責站櫃,三~四個人作餐點(一個人有出來整理環境)
七點半這時候人還不是很多,不過已經可以看到桌面上的髒亂
有的是飲料空瓶,有些是桌面上有一堆吃落的屑屑,我想坐的三張桌子都這樣
除了工作人員外,我想用餐顧客也該發揮公德心才是!




裡面的空間設計一點都不像速食店,倒像咖啡廳,呵呵


從外面看進去真的挺美的,沒有那面旗子,搞不好會被誤認為高級專櫃


接下來要介紹的當然是我的晚餐嘍!
南蠻雞腿堡75元,A餐(黃金薯條與飲料)+50元


看到我特地照下他DM上的漢堡原形了嗎?!大家先記著吧…

黃金薯條啵兒讚,看起來很飽滿,跟一般薯條不一樣
應是整塊馬鈴薯直接切塊沾粉下去炸的
不會炸得太透,有新鮮馬鈴薯熟食的感覺 ^_^


皮超薄,炸得剛剛好
本身在炸粉上面就有作調味,對我來說是剛剛好,所以那包蕃茄醬也沒打開來沾
不過我的口味偏重,也許這皮對有些人來說會鹹了些唄


接下來是我的「季節限定」南蠻雞腿堡
(一直覺得很奇怪,雞肉不是四季都有?!還是醬的材料有分季節呢?!)


那個量…長得跟DM不太像耶 @__________________@"


漢堡麵包+南蠻醬+去骨雞腿肉+高麗生菜
還是很好吃啦,這醬很特別,有點像是照燒醬+酸黃瓜+美乃滋

既然是雞腿肉,肉質是一定要好的嘍~
不過我這一份不是現做的,一點餐在結帳的時候就拿到了,所以沒什麼JUICE的感覺


可是那個醬真的很開胃(有吃到點酸黃瓜醬的關係嗎?)呵呵~~


大抵上還不錯啦…
只是份量不太像廣告上的,還有乾乾的麵包不怎麼好吃之外…………
(我超愛麥當當的魚堡)

不過看了幾個人的照片,每一家的比例好像都不太一樣?!
像我的美乃滋就沒有圖片上加得那麼多(一開紙袋,剛開始吃、吃到一半…都沒有)
所以覺得好一些!

但如果說比例不太一樣,那麼飲料還是建議點茶類的會比較好
冰紅茶很好喝溜~^^
每每到MOS都是喝冰紅茶,還蠻厭倦到一般速食店只能點檸檬紅茶的情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