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一週我猜我是卡到陰了

星期三下班,興高采烈的把三張禮券賣掉後
去金飾街買我想要的黃金尾戒
是買給自已的生日禮物了
因為覺得19"螢幕又不保值,特別的東西想當然爾要特別又保值呀
非常努力的挑選,有的很想要但是價錢不漂亮,而且變型得厲害
於是乎,逛了十家左右
決定了!

第一次自己去銀樓買金飾耶<(@ ̄︶ ̄@)>

開開心心的回家
卻在中途遇上似乎是 "那個" 的隊伍
因為是晚上,大散光的我就再看第二眼
god
沒想到晚上也會遇見,而且是二個人在小貨車前面
各拿著像是鎖吶跟銅鑼的樂器
小貨車上面就載著棺木,後面沒有人了,就這樣
…………

嚇得我不敢回家,直衝竹蓮寺拜拜
中途考慮要不要去買水果時還猛call爸爸媽媽
但是買的樂透也是沒有中
頂多中三個號碼,卻分散在二注
這都ok,如果能花錢消災,這二百元是ok的,想想也沒做虧心事不用怕
只是我的體質雖然是看不到,但是卻很容易受影響
常常傻傻的以為自己就是這麼散仙,其實不是

接下來的日子我很小心的過
騎車更專心騎,工作更專心做
星期四晚上跟朋友吃飯,其實我的眼睛快閉著了,還是努力睜得大大的


今天下午跟同事去文化中心聽合唱團演唱
二個小時的表演結束後,跟寶小姐覓食
但店家大多下午五點或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就當散散步,只是鞋子穿錯了,濕濕的頗難過
一到五點半就往看中意的韓式銅盤烤肉店去

二個人一直吃一直吃
從店家的第一桌客人,吃到後面的客人都走了三四桌
咱們才離座結帳
肚肚好飽好飽,鼓鼓的,除了散步什麼事也沒力氣做
二人就決定回家好了

才剛剛跟寶小姐在十字路口分手
要走回停車的地方,看到好多台小vv
心裡想,會不會有熟悉的號碼出現?!

(那不是一種高興的心情,好似,有那麼一點防禦?!
 星期四聚餐我的另一位朋友開的車也恰巧是小銀vv
 車牌英文不一樣,但數字是差個位數1)

果不其然…
3... 2.. 1. 綠燈行
已經一年沒見到的車牌號碼,出現在我眼前
我走在中段的斑馬線,看到前男友的車從我面前右轉經過
我是他車前第一個路人…
停下來給他過…
還有點不相信,往該車尾巴看去,真的是…
但看不清駕駛座的人是男是女
世界真是小 =__=
今天的前七天,母親節到了桃園
在心底完全跟他們一家人say goodbye
因為都沒有收到任何回音,也許緣份已盡
但不後悔如此做,我找到一個對自己那份心意能夠交代跟放下的方式
整理了一下顫抖的心情,即刻回復正常騎車回家

這禮拜的我是怎麼了
我不能快樂嗎?!
我不能開心嗎?!
我不能單純點的過日子嗎?!

這樣的插曲一點都不好玩
真的很莫名其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