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好討厭
雨怎麼都不停呢…
這一個禮拜雨下不停
現在的新竹上空
正像著有一大群人把水塔的水倒下來
然後可以想像的到,騎車時
沒有雨衣覆蓋的地方(像:手)會被打得很痛很痛

唉,這禮拜剛好是我的生日吶
這樣的天氣連帶的讓我有點歉意
同學難得下來,也預計星期日要出去踏青
我看只能往室內活動了,凹嗚凹嗚

對不起噢 >"<
下次妳們來,我煮咖哩飯-要加焗烤也行,給妳們吃
(沒辦法,那個是拿手菜,其他的…要試也行)

話說今天下午開完月會,會後練習了一下股東會司儀播報稿
哇靠,整個流程我看20~30分鐘跑不掉,嘖嘖慘
(哪裡能期待去年的5分鐘呢 /__\)
而且呀,即使是只對1個人播報,俺的手還是會抖ㄋㄟ,嗚嗚嗚

這幾天唐立淇的星座運勢,雙子座難得的連三天晴天
可是工作上真的是很忙,被事情追著跑
我要大聲說,沒有加薪怎麼做都是不爽啦,哼哼哼

不禁讓人懷念起當初事情做完
可以一整天趴在電腦前看拍賣玩合購的情景了…

如果下半年念書順利,我來換一個近市區的簡單工作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