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oring
甫結束超枯燥乏味的股東會念稿職
昨晚又在WH竹東店結了一小時多的帳

先說可以載去別間店領,寫完五六張客訂單後才又說要用貨運寄…
要不是你前天機器有問題,我還用得著這樣嗎?我主動提說要寫的ㄟ
結果除了電話聯絡不算之外,經過三次見面,今天才順利辦完公司同事的採購
前天說有打給我問我發票的事,人總有沒接到的時候
就只打一通,為什麼不會留言,害我們少了抵用券及毛巾
發出去的號碼一律是網路電話的號碼,誰會知道啊!
這樣的設計又不作第二次的聯絡,跟在備貨的第一天打了五六通相比,超失敗!
一連串的交涉,除了備調貨外,其他很不及格…真的
本來我是很客氣的拜託你們幫忙,接洽到第一天去結的時候
有位店員連回覆其他客人產品使用問題的態度都是冷冷的一號表情與嗓音
之後的見面也讓我對這家店沒有什麼好感(另一店員的客氣我是覺得,應該是新人)
還有一些部份我懶得寫了,下次不會把這樣的團訂交給你們了,氣!氣!氣!

關於念稿職,昨天整個常會共用了約25分鐘的時間
董ㄟ還覺得我念太慢…可是經理要我以平常速度還有音量加大來做
真的是一個人一個標準,好在沒出什麼大差錯,飯碗還保得住 @@"

記得剛開始,很努力的穩住,盡量不讓緊張跟發抖透過mic傳送給大家知道 orz
真怕把譜架也給弄抖了
到了中段之後就開始穩定,比較不會抖,呼吸也正常多了
呼呼~都快步入中年了還是搞不定上台的心理障礙
既然有機會可以做做看,在能力範圍內就試著去做吧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做小助理唄

也許因為那是公開場合的念稿職,失敗不得
前幾天晚上回家小練了一下
這時候就發覺,好像有種,在家還在工作的感覺,還有永遠都睡不飽…
真是虧大了!
導致這禮拜每一天都不想上班,靜靜的在位子上打混摸魚 \__/

還有啊,星期五晚上就要回家了
包袱還沒整理,回到家之後也要著手幫忙粽子與拜拜的事
六月喔,忙啊!
真想快點在行事曆上劃個大叉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