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明年可以有機會再聚^___^
有多幸福?超幸福的。

其實逢九有人說不宜慶生
可是去年好悽慘,今年想特別一下
於是乎,從五月初就著手計劃。

嗯…想買個特別的蛋糕
嗯…想見見許久不見的同學
嗯…當然不可以忽略在新竹最重要的同事們
就這樣,決定:awfully chocolate+大學同學+現/前同事們

餐廳的選擇以物超所值而且我又沒去過的為主
其次是停車方便及適合聚會的環境
二家挑一挑之後,便選擇了『世界公民文化咖啡館』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145號
電話:03-5733975
傳真:03-5753462

店內的環境很棒,或許是地點的關係,幾乎沒有什麼人 /_\
租屋處就在附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他的前身是間傢俱設計店,記得靠近門口的地方還擺張床
不過後來跟2F的世界公民文化中心(學習語文的地方)合作後,就變成咖啡廳了


而這些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Q_Q
三個從台北來,另一個幫忙當司機,二位的閃光也願意來
明明說不要帶禮物來的,只是想請妳們一起品嚐蛋糕
即使它很貴很搶手,也要拼了命在下雨天去台北親自購買
怕當天買不到,所以前一天去買,這樣我也比較安心,絕不能開天窗的!

每套套餐不加收服務費,皆有例湯+主餐+飲料與招待水果


店內的招牌是迷迭香雞腿飯以及精選紅燒牛腩飯
這是我點的高麗紅燒雞柳飯,飯類的配菜都差不多
比起來的話,我比較呷意迷迭香雞腿飯,真的不愧是招牌,好吃ㄋㄟ
另外二位點的韓式香辣燒肉飯也不錯唷


這是靜點的克里昂乳酪海鮮義大利麵,麵不錯吃,料又豐富


靜老公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魚挺大塊的,不過據說鮭魚味道挺重的


加上飲料與水果,這樣子150元還不加收服務費真的是很值得
這也是我考慮的其中一點,希望朋友來聚餐,這150元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而且餐點美味服務又好,店內又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沙發(有可以躺著的沙發呢:D~~)

接下來就是請大家一同分享我的蛋糕啦!
是歌手黃湘怡自新加坡引進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
外觀不加任何裝飾,只在原來的頂級巧克力醬上簡單的刻劃了幾下


原味巧克力蛋糕:
從上到下、從內到外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四溢,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嘍
蛋糕其實很軟很有彈性的,不怎麼好切
吃起來味道濃郁但一點也不覺得膩(六吋的1/10其實也不大啦)
入口即化,我覺得訂價貴是有它的道理在的


由於店家下午冰箱跳電的關係,無法幫我們代冰蛋糕
在我們吃飯的這段時間,蛋糕可能已不在最好的狀態了
所以如果加上低溫保存,也許會更好吃哩:p
也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啦^__^

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可是有香蕉顆粒唷!
之前也是因為吃過阿諾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才知道香蕉原來跟巧克力這麼地搭呀~
所以當初在選擇口味的時候曾把香蕉口味擺第一
後來因為與會人數增加,便改成兩種口味各一 :D~~


這口味還能吃得到香蕉的纖維咧!餡料也沒有平常買的香蕉甜
總覺得怪怪的…大伙一致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
我想這口味如果冰一點可能會比較好吃唄

最後,謝謝大家捧場以及精心準備的禮物
今年收到的每一個禮物都好特別
本來想一一拍照留念放上來的,可是還沒拍,拖稿拖很久了,就先以文字來說明吧!
一個是二位同學送的現金紅包(就非親友身份來說是第一次收到)
一個是液晶螢幕布偶框(不用說第一次收到,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勒)
一個是親手做的小袋袋(也是第一次,我感受到妳的心意了)
一個是在日本湯布院買的木偶娃娃(產地是日本的,第一次,很卡哇依耶)
一個是同事親自做的招來幸福的水晶掛飾(第一次again,有妳們,我很幸福)

感謝每一位好友,讓我的29歲生日這麼的精采特別
謝謝靜跟她老公(祝妳們永遠這麼甜蜜到令人欣羨)
謝謝寶小姐的獨一無二的手製禮物(祝妳快快找到好歸宿喔,天燈上的願望都實現)
謝謝捷跟她男友(希望能儘快吃到妳們的喜酒唷)
讓我倍感溫馨及感動,但是我不太會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
希望明年我們還有機會聚在一起
希望我的願望通通都能實現,大家一起幸福唄

【店內其他照片介紹】
外語雜誌很整齊的擺在架上


舒服到不行的沙發
這是我家還有親戚家所沒有的,哪裡有機會坐到呀?!所以粉喜歡呀 ^O^


以下是MENU截圖:
超推薦迷迭香雞腿飯!比我點的好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