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利用難得好天氣的星期六,一同來到這家座落於寧靜地科園社區裡的自遊者咖啡館
渡過美好晴朗的午後時光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假日11:30~17:00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freemancafe.html
備註:公休週日、週一、週二;不加收服務費。



店內的擺設非常具有南歐的異國風格
不過被我認出來,有部份東西是IKEA產品哩~


看得出來,店長兩人非常熱愛旅遊


以自製明信片加上供應的餐點護貝,打個洞,成了活動式菜單


精心佈置的店內環境,讓客人在自遊者感受不同的世界(取自自遊者名片)




這是裡面區域其中一桌,可以讓客人脫鞋休息的區域
可惜已被訂位了,下次一定要訂到這個位置!


裡面區域的照片我沒有照,本來是要坐另一邊的
可是那個桌子有螞蟻,咱們就出來坐外面區域了~
關於裡面區域的風格,可以參考店長的網誌照片,我也就不獻醜了
http://album.blog.yam.com/freemancafe&folder=1788470

桌上會提供彩色蠟筆供客人在活頁式留言簿留言(真糟,忘記拍了)
有來自USA還有JAPAN的朋友哩


套餐:260元,目前提供兩種「法式野蔬燻雞焗烤飯」、「亞洲風咖哩照燒豬肉焗烤飯」
含:前菜、甜點、飲料

很好吃的前菜:帶皮馬鈴薯薯條佐塔塔醬
炸得比摩斯好吃好多好多倍呢^______^


主餐:亞洲風咖哩照燒豬肉焗烤飯


主餐:法式野蔬燻雞焗烤飯


咱們倆個基底的米飯都是黃色的,感覺是番紅花佐料的飯哩 :D~~
主餐的組成就是:起司、奶油/咖哩醬、米飯加燻雞/照燒豬肉
多層次味道卻不會不協調
燻雞肉與照燒豬肉份量不少,味道很香不會被奶油/咖哩醬蓋過去
不過白醬是比咖哩容易還膩的,建議趁熱盡快吃完噢~~

甜點:原味奶酪(另有咖啡奶酪)
加上米香與草莓捲心酥,楓糖的加入讓奶酪好吃N倍吶~奶酪滑溜,有點點布丁的FU


飲料:奶茶與咖啡上面都有加了奶油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加奶油,如果是奶泡就更棒了!


加點的店內高人氣甜點:布達佩斯堡 100元


夾層有香蕉與巧克力卡士達醬
而朋友覺得層層酥餅像早餐店的燒餅 XD,但又多了點麵包的嚼勁
可惜我切得很醜,酥餅都像餅乾屑一樣,可見有多酥 :p


平心而論,從一開始塔塔醬、咖哩醬、卡士達醬
我覺得他們的sauce都調製得啵而棒滴!!!
很高興能夠在悠閒的週末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

【番外篇】
由於無法坐到裡面的位置,兩個默默的又走出坐外面的位置
約莫二點半的時候,裡面那桌的情侶走嚕(大心)
我跟朋友問了老闆能不能換到裡面的位置坐(每次跟朋友去吃飯都很搞威~通常都坐很久)
結果老闆除了說:可以呀,還多了句:妳們等很久了吼!(囧*2)

結論:這家店除了營業時間很隨性,老闆也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