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低迷到心想事不成之完全版!
從台灣之光的比賽開始,昨天凌晨沒看,果真十六勝順利到手
自己沒有多作功課,每次想的跟事實一定是相反的,最後還是失敗二字
然後,每次看公司的股價,愈唸他、愈難以置信,股價愈高
確確實實成為一個反指標性人物

唉喲,怎麼反倒被媽媽擔心起我的身體了?!
牙齒要大整修,眼睛勸我去雷射(還有一些問題我覺得不適合)
記憶力大減,常常忘記某某某的名字
還叫我出去走走吧,電視上有五天的歐洲行程在特價(囧…我捨不得…)
覺得自己真沒用…偏偏現在又是低潮期

爸爸叫我去考全民英檢,考郵局還有高捷
完全沒有戰鬥力…

身心靈陷在泥沼中,無法動彈
我滴媽呀
愈活愈老,卻愈不知道怎麼排解自已的情緒跟壓力

連臭蟑螂在一周內還派了兩隻來問候我的床跟腳,噁心死了><
看來要在門口多加些防護工程了

今天就ㄍㄞ到這邊
現在連整理衰事都整理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