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你拍的照片,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那時候我們第一次坐船出國玩,用我們合買的第一台相機拍下海上夕陽的景象
夕陽的確很漂亮…不過有修了一下位置

這照片本來想用來做一個紀念BLOG用的,不過VIP期限都過了還是沒完成XD
就這樣縮小版的照片就落在Folder外~
所幸自己這麼懶所以才沒完成,省了一些錢(這個淳應該知道~我有講我的計劃)
剛好你生日快到了,就撿起來寫一寫,藉花獻佛一下,就只是剛好而已~
今年不再傳訊息跟你祝賀,我想你已沒把我當個朋友了
那麼,就以這樣的方式挪來這裡嘍
不過有點慶幸也有些無奈,希望我是已經還得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