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支舖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72號(金革唱片隔壁)
電話:03-5240089

購買時可選擇三入30元紙袋裝,或十二入100元盒裝

我比較喜歡粉粉女孩的這一面 :D


星期二這一天我實在是瘋了,我懷疑自己是否有把腦袋帶在身邊  ~~>_<~~
我竟然因為沒吃過,排隊時就決定了買兩盒… )(^%^*()(&^


新竹支舖機器好像比較小,不過一條(3個)釣鐘燒從麵糊剛下去至出爐約3分鐘左右
我的前面有近20個人,總共等候了25分鐘,比起剛開幕時的盛況不算太慢
只是,直到回家都吃完七個當晚餐了還在懊惱為什麼會買二盒 >﹏<


釣鐘燒娃娃真可愛,打開之前提醒您小心燙口哦!


接下來繼續拆盒…
店員會仔細的用夾子夾起剛出爐的釣鐘燒,再裝入小紙盒中
遠看還真像頭小身體大的兵馬俑 @@"


推測是製作機器瓦斯爐火蠻大的,所以才會使得表皮這麼有洞感


外皮跟一般雞蛋糕無異,不過多了奶油餡
剛拿回來的時候奶油會到處流,咬下去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別噴出來嘍


其實就是很像加料的雞蛋糕啊…
口感鬆鬆的,一拿回家房間都是釣鐘燒的香味吶~


要不是當晚餐吃,否則我可能無法吃到七個吧
因為真的太甜了,吃完之後立刻去拿點鹹的出來吃,又拿飲料出來喝…
這種東西就是要新鮮現做時才最美味,而我卻買了二盒
最近真的很失常…

既然個人行為失常我就不多說了
看個人口味啦,基本上我持中立態度
把甜度降低會更好!
沒有吃過的人建議先試吃幾個看看^^
再來決定你會不會愛上它…

碎碎念:
早知道很久前在清水服務店就要買來在那邊現吃邊配著清水美景的
這樣才棒嘛!
騎車回家,只有10分鐘的車程也會讓美味流失的…

題外話:
有沒有覺得上頭那張圖片的完整釣鐘燒很像佛祖嘟著嘴
對哦,我忘記去拜拜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