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這麼幸福
讓我…不禁羨慕了起來
很久沒抽牌,這次出現了一個人
不過我倒立,跟現實相同…

因為…自己…
都成了一枚干物女…

只顧著羨慕
心儀理想的人一個也沒有

只顧著劃清界線
把所有的異性都當成同性

只顧著自己
理財能不能理得好

只顧著串門子
多攢些錢好一起跟大家出去走走

只顧著擔心
要走的那個時候會不會有不錯的機會

總覺得
現在如果多了那一塊的生活
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不然就是那個可怕的比較及報復心態
我也不想把自己的未來葬送在自己手上
而且曾經點點也不代表未來點點
看多了的我真的害怕

我看我還是繼續羨慕好啦
分一點好運給我就足夠嘍

賺錢→把自己變漂亮→出去玩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