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夜談讓我認知到不少事情
自己是天真過了頭又帶給人困擾
在今年已近尾聲的日子裡
是該好好的整理出來並檢討了
這陣子,因為常上小綠人的關係遇到幾位老朋友
愈近年底喜宴多得不得了
身邊週圍年齡相仿的都要結婚去了,連我家對面鄰居也是
總之不管走到哪裡換了什麼縣市都可以聽到誰誰誰要結婚

大家都不相信我要去參加婚宴也覺得沒有必要
那是不是完全放不下,自己也不太清楚
已經不會留戀過往的日子,只想做最後的致意
因為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不能跟親似家人的對方好好道聲再見
不過我對於自己的決定覺得是正面的
沒徹底毀壞、根基不穩,沒用更好的建材怎會有堅固的摩天大樓呢?
逼自己面對的用意就是這樣
有人擔心這樣會傷了自己,二度受傷,其實未必
現在,我在學著怎麼能夠更真心的祝福他

我覺得就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複雜到了極點,真的極到南北極去了!!
多說人家不想聽,不說反倒變成人家誤會我
(什麼世界啊?我寬了心不值得你敬佩嗎?男人想的方向就只能這麼膚淺
 虧你還是我認識八九年的師傅,還說了讓女人很不舒服的話,沒禮貌!)
說了又是一大串,可是又不想說出未來的計劃
難不成我還要說我真的願意去寺裡買片瓦祝他們百年好合
或者我參加婚宴不會不識相只會做個好客人
聊天不用聊到這麼detail的事情吧?
早在三四年前經手過他的帳簿我就加入約定帳號了,不是現在才決定的事
我的心意,我想做個美好的ending
這麼俗仔(另個說法:從小到大循規蹈矩)的我怎麼可能會去做什麼傻事
打從心裡不相信我能做得到嗎?

不過就是一直想做個讓人沒話講的人罷了…
我會希望我完美一點,但過程是激勵自己成長的,而不是盲目瘋狂又不顧一切的

他以前說過,在跟前任住外面時是一起共付房租的
到了最後半年,女方沒有付也還是一直住…
那時候聽到,我雖是個學生沒有很好的經濟能力,所以share一半
當下就決定以後分了就會還他!
我不想未來的日子裡讓他驕傲到!
而我,也負起之前應負的責任

以後哦,我不想再講了
把心裡話講出來,不想用客套的方式打招呼
卻沒人相信我會成長、愈來愈好,把我看得這麼扁,超傷心的
也直接讓朋友變成我的餿水桶?!唉…沒想到這番田地…

是該警愓自己避免以後出現這樣的情況
自己是不是個該讓人尊敬的人,只能用行動來證明,哪個時候講都不對的!
還有,男人所想的
只顧自己的一派輕鬆、好似大方的態度→再接著說我小氣
過去了是沒有什麼責任可言→是這樣沒錯,我不該相信的
我瞭了!但我仍然會用對得起自己的態度去做事!
心無罣礙,我才會一直快樂下去…
Go my own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