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跟帶賽…
實在是很想換頭路,現在公司僅剩的優點不符合我的期望
工作哦,是很想把他做好啦
前幾個月在占卜時跟卜師聊工作
她有提到她的經驗與建議,讓我想好好的作一個專業人員
不過上禮拜上課,講師說我們不能對資料內容負責
的確是這樣啦,因為我們又不具全公司運作部門的專業知識
不過連資料錯字語意修正都不算,那我們就真的很機械化啦@@"
可是要插手又有感於專業知識不足,唉~
只能盡量嘍~

還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那麼帶賽
我自己這兩天遇到的經驗,還遠遠比不上她勒
買啥就嫌啥
我通常不會說多好多棒,是中庸型的
偏偏偶爾覺得真的好或真的爛,她的意見總跟我相反
衣服嫌,飲料也嫌啦
最誇張的是最初讚美的不得了,最後批評還是從嘴裡吐出來了
總之是不要跟她聊,不然會一拖拉庫都講不完,聊都聊不下去
公司處女座的嘴巴都蠻毒的,真是令人想問一句:真的有那麼糟嗎?

那妳要不要回妳的星球住?

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