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新鈔呢?

我個人是非常喜愛
所以有的時候會特地跑到台銀的提款機領錢
99%的機率吐出來的都是新鈔
看到整整齊齊顏色鮮豔味道又好聞的鈔票
嗯哇~~~神清氣爽的勒

可是有的時候想偷懶
就在家附近的銀行領錢
從小容易掉錢身上不宜帶太大張的我
只要有得換鈔就一定會換的呀!
結果常常不如我意
當看到出來的一疊鈔票
是暗紅色彷彿帶點市場海鮮攤位的味道
壓根兒不想領,超想把鈔票"嘟"回去
不過呆了一會兒還是認命的從吐鈔口把我的血汗錢拿起來


最近呢,有點無可奈何的幫大家訂東西
大家都不會準時把錢給我
要求時效,只好先墊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二、三批代墊的錢
離代墊的日子過去二天…三天…四天
錢終於收齊了,可是…將回收的錢整合起來
我這邊剛好有十張味道很臭的百元鈔票
就像是提款機你按換鈔鍵會吐出來十張百元鈔一樣
可是一樣不能給他"嘟"回去,好囧

我不是看不起錢
偶爾有閒時會再跑去換
不過我這人的習性就是
看到1元跟舊幣舊鈔就會很快的把他花出去
這個會讓自己陷入經濟拮据的窘境
總是不樂見這樣的我咩~
而且這個月,我的支出已經超越收入了
生活費都還沒超過紅包支出說!(囧…人情債難免…)

喵~

白目B小姐又不把東西歸位了
總是會把不屬自己管轄範圍給弄得亂亂的
真討厭!會討厭VIRGO就是這樣…

晚上呢,去郵局領招領郵件的時候
把那十張存進去,再去提款機領出來
結果那個整齊指數只有+2吧!其他的還是舊舊的
不過在提款機睡過一晚的鈔票就少了市場味
這是今天最值得欣慰的一點…

後來拆開了招領的郵件
不出所料,是我上課的證書寄來了
可是呢,這次是第二次寄送
我的證書仍然是被擊得亂七八糟
連護貝的膜都區塊區塊的脫落
這次特地叫上課單位再寄一張給我(反正上一次的資料也有打錯)
還用掛號,小姐也有在信封註明不要折疊
但是我收到的狀況雖然沒有折疊
卻還是一副慘樣…
看來我真的要利用上班時間跑一趟竹北了,可憐

就跟我上個月考試一樣
明明別人被派到的電腦就是可以連線
我算是中前段登錄的,卻還是被禁止連線
然後浪費了很多時間才改到其他間教室應考
老是遇到這摸衰的事情
為什麼我這麼不幸

還有最近為什麼這麼多蚊子呢?!
我頭都矇起來只留一個小洞呼吸
蚊子還是可以飛進來開牠的演唱會,敗給牠了
現在每天都開著燈睡………
這樣子比較不會來煩我
手殘的我老是打不到
(剛剛,就在剛剛21:45分,一打上面那一句蚊子就飛到螢幕讓我打了
 無言…可是不是我昨天看到全黑的那一隻…嗚…居然還有活著的第二隻)
(無言第二彈…發現有抱怨有效-_-,我打到第二隻了,但仍然不是那隻黑蚊
 活了這麼久,自從寫新聞台到部落格之後,愈講的事就愈會成真…)
(快瘋了第三彈,截止晚上12點,有第三隻白蚊跑到LCD前來讓我電死了
 白蚊也有宋七力等級的嗎-_-|||||||||||||||||||
 那我要開始用念力助我抽到eeePC/LcdTv一萬元以上的獎項了!)

這週也歷經發燒跟拉肚子(我一向是鐵胃的…)
舉凡破財、健康、工作及一般生活都不太順暢
這幾天來拜拜好了

這陣子大家很忙,好像就我最閒
總是我在等著別人做什麼,在催什麼
而且我很不喜歡一件事講二、三遍以上
我娘重複講三次我可是會開始計次的
什麼記憶都差就重複性記次技能最強
那麼,就用功一點做自己的事好了
看來,該考慮自己事情的時機到了吧…
這禮拜,自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