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假日把調理餐包當成主餐來吃
只不過因為份量太大,都當作早午/午晚餐來吃
口味都是隨機拿的
在訂購的時候,有想過要拿來當作平日午餐便當的
可是一包份量太多,我也沒有這麼大的便當盒
只好在假日把兩餐當一餐的來吃嘍

由於買了十包,目前進度只吃了兩包而已
就先來介紹吃過的吧!
不然要等到我全部吃過可能要到三月了 @@"

我的懶人做法是,小電鍋附的蒸菜碟拿來放調理包
再蓋上洗好的米,外鍋加水,等到電鍋一跳起來,把調理包淋在飯上就可以吃啦 :D

一、黑胡椒排骨
稍微的將調理包四角向碟內折,跟飯一起放入電鍋煮 ^_^


排骨是整塊,帶點小骨頭的
芡汁很多,配的飯可以當我一餐半的量了啦 >o<


肉質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很久沒吃帶骨排骨嘍
芡汁內有紅蘿蔔絲、洋蔥、木耳絲


還有一兩塊蘑菇片


黑胡椒的味道很重也蠻辣的
吃得我額頭都冒汗,身體也保溫了一個鐘頭左右:p


二、豆豉排骨


排骨總共有五塊,是炸過的,像排骨酥湯那樣的調理方式


但口感可就跟排骨酥湯的差很多嘍!
肉給他很有彈性吶!而且蠻多筋的
吃完讓本小姐我要一直剔牙 @@


紅蘿蔔塊居多,每一匙都撈得到
豆豉不多,搭上小蔥段與青豆仁,帶點辣椒末
是道古早味不會太重的豆豉排骨


雖然品嚐起來,一樣覺得好吃份量多
這也讓我覺得較沒有特色…


評比:黑胡椒排骨>豆豉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