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會這麼設定
其來有自…
可以研究一下我設定的全站分類跟本BLOG分類
忍不住想戳自己
因為當女方的真面目就要呈現在自己眼前時
還真有些心驚驚

嗯,是可愛路線的
像路嘉怡那樣臉都一直笑笑的
笑紋像,嘴巴也像,有一點點小厚道
應該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難怪這麼快就會被人訂下來
這一點,對初識者走冷酷路線的我就大輸了,噗

這陣子瞧到了不少照片
有三組疑似因為放到YA虎被壓縮的關係而顯得不好看
因為有另一組也是在同一家拍,但放到NONAME的畫質就好看很多
但我沒有說那三組很難看或批評得很差
只是覺得,本人會比較好看 :p,也真的好看!

而今天,看到了某人的
我第一次覺得失敗也覺得沒有特色
他像隻微笑的豬頭^((∞))^
表情是很高興很幸福啦,但是就是一整個怪
花了近五萬三拍出來這樣的成果我會不滿意
以後我會知道一定要先瘦好身或者男方比較胖才會使女方有顯瘦效果…

我會記得的
因為也怕以後的人這樣批評我

我會記得的
不能造口業不能造口業…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整個怪
fu也沒有很好
可惜了五萬三跟二套二萬五的婚紗跟西裝…

以後的我也可以省了訂製婚紗~
這是從別人殘酷現實中學得的教訓
那也是他給我的剩餘價值

不過,還是祝福他
我所能多給予的就只有這樣了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們…
A.認識他也見過本人,那可以給你網址瞧瞧
B.認識但沒見過本人,也可以給你們瞧瞧
C.不認識也沒見過本人,但聽過我吐苦水當我的情緒垃圾筒,我可以報答妳
D.不認識也沒見過本人,那麼不必了,我想會打壞名店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